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1月楼市供需继续下挫

无锡日报  2015-01-22 09:17

[摘要] 上周为2015年1月第3周,受各大楼盘年度计划未明确影响,虽然元旦已过半月,但各大楼盘热情不升反降,似乎还未“缓过神”。

 

无锡1月楼市供需

上周为2015年1月第3周,受各大楼盘年度计划未明确影响,虽然元旦已过半月,但各大楼盘热情不升反降,似乎还未“缓过神”。上周(1月12日—18日)市区商品房新增供应量并未保持上周的增长状态,出现了下降趋势。无独有偶,本周全市商品房备案也出现下降,备案成交面积为9.73万平方米,近一个月来持续走低。

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商品房新增供应量环比小幅下降,供应面积为7.96万平方米,环比减少4.62万平米,环比降幅为36.74%;其中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7.88万平方米。而在成交方面,上周无锡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9.73万平方米,环比减少5.34万平方米,环比降幅为35.42%; 备案成交834套,环比下降26.71%。

在上周成交的项目中,乡镇板块大放异彩。锡山区的红豆万花城以52套、6672.27平米的成交量位列榜首。该项目主打商业,位于东港核心地段,目前在售80-100㎡的商铺,项目于去年年底首次开盘,现阶段集中签约成交。排在第二的同样是位于乡镇板块新区梅村的香梅人家,该项目为老盘,上周成交18套,共计3367.85平米,值得一提的是,其成交的为大面积户型,套均面积在187.10㎡。锡山区的商业项目锡北新街口成交27套,销售面积为2694.06㎡,紧随其后排在第三。

上周同样挤入全市成交榜单的项目还有绿城玉兰花园、万马商业广场、康诗丹郡、融科玖瑞尚城、金洋澳澜、阳光100国际新城、东渡海韵艺墅香颂湾等。

而上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8.3万平方米,环比减少2.4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3.04%; 备案成交套数为691套,环比下降22.97%。

与前几周不一样的是,上周商业物业以及办公物业均出现大幅下滑。其中商业备案成交面积为1.01万平方米,环比降幅68.27%; 办公物业备案成交面积为0.38万平方米,降幅比例高达为65.32%

 【推荐阅读】

2015楼市在利好支撑下迎新开局 去库存成当务之急

1月无锡遇调整期楼市冷清开局 后期行情或将好转

房协会副会长沈洵:政策利好楼市回暖可期

房地产华山论剑 谁是2015无锡楼市预言帝

去年12月新房价格降幅收窄 楼市或继续复苏

楼市出现筑底迹象 一线城市量价齐升

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趋势渐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