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凤凰通上线100天!百万“年终奖”送不停

房天下  2015-01-21 13:31

[摘要] 全民营销智富神器“凤凰通”平台在上线100天之际推出的“凤凰智富年终奖”活动,彻底颠覆了网友对年终奖的认识,正在微信朋友圈掀起了一场全民分享幸福的狂欢。

只要在活动页面为家人许下新年愿望,就可能有人帮你实现?快上微信关注“凤凰通”吧。

全民营销智富神器“凤凰通”平台在上线100天之际推出的“凤凰智富年终奖”活动,彻底颠覆了网友对年终奖的认识,正在微信朋友圈掀起了一场全民分享幸福的狂欢。

推介购房就能得百万“年终奖”?真的!

此次“凤凰智富年终奖”活动推出的奖品总价值高达百万!包括多份新马豪华双人游、海南豪华双人游、凤凰酒店行政套房、物业服务费、家庭盛筵礼金卡等年终大礼,覆盖娱、食、住、行方方面面,为用户及其家人送上一份温馨浪漫的“年终奖”。

以上的百万豪礼将在1月17日-2月13日通过凤凰通推介成交的注册用户中抽出。为确保公开公正,抽奖过程将通过权威网络媒体平台现场直播。动动手指就能获得多重年终奖大礼,对于本已经是业界罕见4‰超高回报的全民营销平台,碧桂园凤凰通此次回馈忠实用户的活动可谓手笔惊人。

晒创意“心愿单”:欠你的幸福,马上就还!

你欠家人的年终奖,什么时候才能兑现?在每年年初网上的全民“年终奖”热议中,网友都会以晒出自己年终奖的形式相互交流,而很少晒出给了家人什么样的“年终奖”。

为了鼓励网友把对家人的新年愿望晒出来,凤凰通还设计了一款温馨的“心愿单”游戏,所有网友均可参与。参与者可在活动页面为家人亲友许下特别的新年心愿,例如“妈妈,我要带你享受一次酒店总统套房”或“亲爱的,欠你的旅行,这个春天一定还”,就能自动生成一张精美的“心愿单”并分享到朋友圈,让亲友见证分享对家人的新春愿望。

如果要让心愿成为现实,当然是立即参与到“凤凰智富年终奖”活动中,推荐亲友利用新春促销期购房置业,推荐成交几套,就有几次中奖机会!

高4‰推介 受欢迎的全民营销神器出炉

2014房地产界掀起了微信全民营销的浪潮。作为中国用户量多、成交量大的房企全民营销平台,凤凰通汇集碧桂园集团旗下海内外200个高端项目,以普遍达3-4‰、高可达2%的推介,在过百万碧桂园业主、合作伙伴、员工中点燃了“全民推介全民抢佣”的热浪。

近期碧桂园集团正在掀起席卷的“回家置富”促销大行动,购房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在各地引发抢购热潮。而用户通过凤凰通这一平台,不仅能实现快速便捷推荐,拿到不菲的奖励,还能享受多重新春大礼福利。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凤凰智富年终奖”活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