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万㎡商业成自家配套 太平洋城中城造 生活大城

——好房子•一辈子系列之商业配套

房天下  2015-01-21 10:57

[摘要] “衣食住行”是普通人一生的基本诉求,其中“住”是持续时间长,但耗费也的。消费者耗费一辈子的心血来购买住宅,必定是对这个项目有充分的信任,基于这种信任所带来的责任,开发商必须要建造出让消费者能满意的住上一辈子的好房子。 于是,便有了太平洋城中城关于房子的诠释 ——“好房子,一辈子”。

“衣食住行”是普通人一生的基本诉求,其中“住”是持续时间长,但耗费也的。消费者耗费一辈子的心血来购买住宅,必定是对这个项目有充分的信任,基于这种信任所带来的责任,开发商必须要建造出让消费者能满意的住上一辈子的好房子。

于是,便有了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关于房子的诠释 ——“好房子,一辈子”。

太平洋城中城3.58分

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
0510-82821515
售完住宅惠山区不限购
待定


好房子,不仅仅是房子本身,给予居者的商业配套同样关系到人们日常生活的好与不好,便与不便。

2014年,无锡开通了2条 线,缩短了人们出行的时间,也延展了人们生活的范围。于是,城市圈扩大了,中山路之外,太湖新城13373元/平方米[滨湖区]太湖新城19套在售、惠山新城都建立起了核心商圈。而从地缘位置上介于惠山新城与主城区之间的天一新城,在坐拥数以万计的常住居民后,对于商业配套同样有了自己的诉求。

于是,超百万平旗舰大盘——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来了。其中二期大型体验式商业 ——太平洋HOPSCA广场将被打造成辐射周边5公里的核心商业体。

美食?有!不仅有正宗台湾来的,更有来自各地,特色的;娱乐?有!魔术馆、影院、电玩城,快乐的;亲子?有!母婴馆、 ,温馨的。对了,还有运动,恒温游泳馆、篮球场、极限运动场……在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20万㎡商业 内,吃喝玩乐运动都能满足你!而这些,都是太平洋城中城业主的自家配套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一期住宅与二期商业 相隔天一路,因此,热闹的商业氛围并不会打扰安静的居住环境,业主从容地走进商业 ,畅享 消费生活。

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吧,任性的把20万㎡商业当做自家配套,好好的生活。

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一期90-130㎡住宅产品即将面市,真正做到户户南北通透

即日起到访太平洋城中城太平洋城中城待定3.58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0510-82821515接待 ,关注太平洋城中城官方微信,即可领取精美好礼一份!

微信号:wxchengzhongcheng

接待 :惠山大道明都大酒店大堂

项目地址: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808675

关注微信,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