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优客母婴城:引领 全新商业,坐享稀缺单身公馆

鄂尔多斯官方实播台  2015-01-18 15:08

[摘要] 1月18日上午9点28分,优客母婴城售楼处正式公开,对外揭开了神秘面纱。活动当天就吸引了大批意向客户的到来,现场人流涌动。

1月18日上午9点28分,优客母婴城售楼处正式公开,对外揭开了神秘面纱。

活动当天就吸引了大批意向客户的到来,现场人流涌动。据介绍,优客母婴城不同于一般城市综合体,听其名便可知道,其主力打造各类母婴项目,致力于服务好下一代,着重于母婴类主题商业。同时打造了单身主题公寓,商住两用,以面积小、总价低的 深受市民喜爱,现场咨询客人不断。

9月19日,随着马云的阿里巴巴正式登陆纽交所,代表着电商时代逐渐攀上高峰。随着电商时代的到来,电商的数量也是逐渐增多,对于线下传统的商业冲击之大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加上如今传统商业在无锡的分布也比较多,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无锡的商业综合体就达100多个,其中还不包含传统的南禅寺、崇安寺等步行街和在建的商业项目,即便如此,商业综合体还是在走大型购物商场的模式,缺少改变,使得消费人群的流失更加地迅速。

那么我们如何在传统的商业市场下突出重围,如何在电商的巨大冲击下开辟新道路呢?只有打破传统的以购物为主题的商业模式,用体验互动式的商业来取而代之。

优客国际母婴城地处南长区与新区交界处,坐落于塘南路与学前东路东南侧,交通路网、生活及商务配套、居住环境、公共设施等一应俱全,与妇幼仅隔一座槐古大桥,南禅寺和崇安寺都在2公里以内。全新的母婴类主题商业,产前训练、产后恢复、儿童体验式乐园等多种多样参与性高的商业都集中于此。

优客国际soho公馆坐落于优客国际母婴城之上, 的稀缺商住两用居所,30至50平的主力户型,总价仅15万/套。

目前优客国际母婴城售楼处于1月18日正式公开,将于1月底正式开盘,现前期火爆 ,优客国际soho公馆融汇了酒店式公寓的特点,是锡城 自住办公的的绝佳地点。

售楼处电话:0510-66901888

售楼地址:学前东路与塘南北路交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