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信成道十大价值之太湖央

房天下  2015-01-14 17:54

[摘要] 无锡太湖新城位于无锡城市南部,北起梁塘河,南至太湖,西邻梅梁湖景区,东至京杭大运河,规划常住人口100万。太湖新城是无锡新的城 ,是一个开放式、生态型的现代化新城。主要功能定位为商务商贸 、科教创意 和休闲宜居 ,是无锡 商务、金融机构、企业总部、专业服务的集聚区;好比上海浦东新区,苏州

揭秘房地产的 要素!

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这句话道出了房地产的真谛,一直以来也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

无锡太湖新城位于无锡城市南部,北起梁塘河,南至太湖,西邻梅梁湖景区,东至京杭大运河,规划常住人口100万。太湖新城是无锡新的城 ,是一个开放式、生态型的现代化新城。主要功能定位为商务商贸 、科教创意 和休闲宜居 ,是无锡 商务、金融机构、企业总部、专业服务的集聚区;好比上海浦东新区,苏州工业园区,是 重点打造的无锡城市新 。

万科信成道位于太湖新城的中轴核心位置,可谓是 中的 ,太湖新城从西向东分为三个板块,“生态宜居新天堂,无锡城市新 、产业发展新高地”。万科信成道所在的 板块,将打造为政治,商业,金融,生态,交通, ,宜居7大 。在过去的2014年,太湖新城发展的脚步继续加速,万象城、海岸城的开业, 1号线的开通都标志着区域价值的不断提升,的时代即将到来!

万科信成道项目即将推出一期公园道全新楼栋产品141㎡-180㎡, 社区品质,私享公园佐伴,优先佳金桥 资源,目前 已经火爆开启,交2万享5万,详情请致电售楼处8507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