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服务与质量:吉象地板打开市场的金钥匙

天府网  2015-01-13 11:04

作为地板行业的“元老”级品牌,吉象地板在其20年发展道路中,始终坚持着一条信念:做好服务和质量,是打开地板市场的金钥匙。

1

对于地板品牌而言,想要更好的生存和发展,就必须深谙行业特性和发展规则。地板行业中的老牌企业——吉象地板自然通晓其中要诀。吉象地板负责人告诉记者,“木地板这个行业,做起来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容易是因为你只需潜心钻研原材料、工艺和花色,花哨的包装和推广并不需要太多。说难是因为,要把这些看似枯燥、繁杂的技术性工作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本身就不是容易的事情。”

该负责人表示,“地板不是快消品,好坏主要体现在质量和服务上面,客户装了你的地板,都指望能用上个十年八年不出问题,因此质量和服务不到位的品牌根本存活不下来。质量好,安装到位,后续质保服务到位了,这个品牌的形象就起来了,口碑自然就建立了。”

2

吉象地板早在发展之初,就认清了这一行业事实。在多年的品牌经营中着力在质量和服务上严格把关,建立了从生产到销售的一体化发展和管理模式,使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艺都有标准可循,从而形成了完善的发展体系。使产品质量更加稳定,服务更加优质。

吉象地板在生产上以53道精准、严格的制造工序,确保了每一块地板都优质、环保。在服务方面,吉象地板也有一套标准化流程。从安装到售后维护都有详细的规定,其质保年限更是达到了一般地板品牌无法比拟的8年以上,几乎是终身质保的程度。

标准形成后,严格执行也非常重要,否则任何标准都形同虚设,吉象地板对质量和服务方面也有严格的监督。并在已有基础上不断优化、创新,不断突破新的高度。因此品牌才得以发展和壮大,成为地板行业举足轻重的代表企业,一个行业的领头者才得以造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