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宇•观澜华府产品说明会:水岸美宅,为你而来

房天下  2015-01-09 16:51

[摘要] 2015开年盛事,华宇•观澜华府震撼首发!1月11日,华宇•观澜华府将在项目销售 举办产品说明会,详解高层居住精品,更有团购钜惠、惊喜大 、饼干DIY、美味冷餐会等精彩活动,欢乐跃动全场,就等你来参加!

2015开年盛事,华宇•观澜华府震撼首发!1月11日,华宇•观澜华府将在项目销售 举办产品说明会,详解高层居住精品,更有团购钜惠、惊喜大 、饼干DIY、美味冷餐会等精彩活动,欢乐跃动全场,就等你来参加!

2015欢乐开年,好运刷新全城

2014年没赶上的好运,2015年华宇•观澜华府帮您实现!本次产品说明会,华宇•观澜华府将为来宾们带来新年 场热闹聚会,每组到场客户凭单页可领取食用油一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饼干DIY专为小朋友们准备,感受魅力无敌的亲子时间;美味冷餐、歌舞表演贯穿全场,让味蕾、耳朵与眼睛嗨皮一整天!

团购钜惠“1万享3万”,早做决定更能享受“惠上惠”!还有整点 等着你,凡是参与团购的客户均可获得一次 机会,惊喜大奖是什么?品牌自行车、幸福重庆游,伴您好运一整年!

华宇•观澜华府首批震撼推出约77㎡魔变三房、约88㎡灵动四房,在华宇集团二十年住宅经验基础上,每个户型都根据锡城人民居住习惯而进行升级优化,在保留传统刚需户型使用空间的同时,更注重细节设计,做到了面积“零浪费”。不信?欢迎您去样板房一探究竟!

此外,每个户型拥有 赠送面积,约77㎡三房实享面积约82㎡,约88㎡四房实享面积约104㎡,强大的空间可塑性,能够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而随心改造,多一个房间,可打造为阳光房、儿童房,妥帖照顾家人生活。

2号线在侧,买房性价比飙升

华宇•观澜华府与无锡 2号线庄桥站出口仅相距500米,是当之无愧的“”!搭乘2号线,10可达无锡东站,15可至 ,行至三阳广场站还可换乘 1号线,即刻通达全城。项目更坐拥太湖大道、金城东路双高架,公交758路、802路可达,多元化交通方式任君选择,出行自然快人一步。选择华宇•观澜华府,居住在新区,生活在市区,宁静与繁华瞬间切换,买房性价比首屈一指。

重庆华宇集团倾情打造,华宇•观澜华府首发无锡,约77㎡魔变三房、约88㎡灵动四房,一线水岸美宅震撼全城!ArtDeco新古典主义经典建筑,浪漫亲水园林,好似把家安在公园里。醇美样板房现已公开,恭候您的品鉴!

品鉴专线:400-890-0000 转 808369

销售 地址:无锡新区春阳路与春合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