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万达商业业绩超额完成 启动大学生创业计划

凤凰房产  2015-01-09 07:15

[摘要] 1月7日晚,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首份业绩快报称,2014年全年该公司及其附属子公司合同销售收入为1601.5亿元,同比增长26.8%,完成年度目标合同销售计划的100.1%。同时,2014年万达商业的物业租赁业务租金回款110.8亿元,同比增幅为32.7%。

1月7日晚,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首份业绩快报称,2014年全年该公司及其附属子公司合同销售收入为1601.5亿元,同比增长26.8%,完成年度目标合同销售计划的100.1%。同时,2014年万达商业的物业租赁业务租金回款110.8亿元,同比增幅为32.7%。

在完成不俗的市场业绩之后,一直向前奔跑的万达并没有停下来。1月8日早,万达集团公布了2015年度支持大学生创业计划,万达集团将继续投入5000万元创业资金,拿出50个万达广场店铺,助力100名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实现创业梦想。2014年首批来自10所高校的创业大学生,已在22座万达广场成功创业,95%的创业店铺效益良好,开始稳定经营。

对此,作为大学生创业计划的发起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达了对于大学生十年创业计划的期望:“万达支持1000名大学生创业,是在投资未来。10年、20年之后,不敢说造就几个王健林,只要能出几个像样的企业家,这5个亿就没白花。”

据凤凰房产记者了解,早在2013年9月万达集团就推出支持大学生创业十年计划,即从2013年到2022年,每年投入5000万元,拿出50个万达广场店铺、支持100名大学生创业。10年累计投入5亿元,提供500个万达广场店铺,支持1000名大学生创业。

2013年10月,万达集团支持大学生创业计划开始实施,万达集团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上海同济等10所高校选拔的创业大学生,进入广州增城、潍坊、上海松江、北京通州等22座万达广场中创业,大学生创业项目覆盖饮品、甜品、零食、精品等多种业态,目前绝大多数创业项目已实现稳定经营,95%的创业项目销售坪效高于所在广场同类店铺平均坪效。大学生创业项目单日高销售额达4.2万元,单月高销售额达30万元。

而在2015年,万达集团将合作院校从去年的10所扩大到31所,范围覆盖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上千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参加校内初选,并终确定入围的100名大学生。2015年,万达集团将继续给予大学生全方位创业指导与支持,保障创业店铺开业后短期内即可实现稳定经营。

除了支持大学生创业之外,万达近期新发展举措也可谓频频。2014年12月26日万达集团斥资3亿美金控股快钱,就是为了万达电子商务及金融产业获得支付平台,为O2O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1月6日TCL集团发布公告称,与万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相关业务领域的战略合作。而根据此前万达商业披露的招股书资料显示,TCL旗下全资子公司喜韵投资已出资1亿美金认购其股份成为基石投资者。

其实,早在2014年12月20日万达武汉双骄发布会上,王健林在接受凤凰房产记者采访就表示,“万达已经连续9年实现了30%左右的年增长速度,但受周期影响,国内房地产行业的高速发展期已经结束。面对新常态,整个万达集团将启动第四次转型,向文化、旅游、金融和电子商务业务板块转型。”

据悉,万达将于1月17日发布第四次转型的战略计划,而多元化发展的万达将给业界和资本市场带来哪些新故事,值得期盼。

万达今挂牌平价开盘王健林财富未超马云

万达商业IPO:一个中国式奇迹的历程

上海外滩地王天价入市 部分物业列入万达IPO资产

万达商业去年销售收入同比增2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