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年无锡房地产市场销售排行榜TOP10 融创居首

房天下   2015-01-06 11:45

[摘要] 2014年无锡房地产市场销售排行榜TOP10榜单尘埃落定。企业销售排行方面,融创地产以25.17亿元销售金额位居 ,蝉联无锡销售金额榜首;另外九龙仓、万科、金科表现突出,位居前列。单盘销售方面,无锡碧桂园及绿城玉兰花园分别夺得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冠、亚军;且绿城玉兰花园以11.26亿元,在单盘销售金额排行中居榜首。

2014年无锡房地产市场销售排行榜10榜单尘埃落定。据无锡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企业销售排行方面,融创地产以25.17亿元销售金额位居 ,蝉联无锡销售金额榜首;另外九龙仓、万科、金科表现突出,位居前列。单盘销售方面,无锡碧桂园及绿城玉兰花园分别夺得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冠、亚军;且绿城玉兰花园以11.26亿元,在单盘销售金额排行中居榜首。

房地产企业销售:融创地产再夺“双冠王”

2014无锡销售排行榜

无锡房企销售面积排行(新闻来源:无锡房天下)

点评:融创地产以21.85万平米的销售面积位居榜首,企业于无锡在售项目数量达到4个,产品性价比较高。九龙仓地产凭借时代上城、玺园、碧玺等多个项目热销 第二,销售面积近19.55万平米;万科在无锡同样 靠前,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就达18.09万平米。

2014无锡销售排行榜

无锡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新闻来源:无锡房天下)

点评:位居标杆企业榜首的融创地产定位清晰、品牌溢价能力强,产品多元化,刚需、改善齐发,旗下融创熙园销售金额达6.21亿元, 项目蠡湖香樟园销售额近达5亿元,均在无锡商品住宅成交金额排行榜前十。万科以21.29亿元销售金额仅次于融创。绿城、九龙仓、华润同样表现不俗,位列销售金额排行榜3、4、5位。

住宅销售:10成交占总量约两成

2014无锡销售排行榜

无锡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新闻来源:无锡房天下)

点评:2014年随着 2号线的开通,锡东新城价值被推向制高点,而位于 的无锡碧桂园凭借着品牌、价格等多重 受益良多,在2014年无锡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上,碧桂园稳坐榜首。兼具品质和地段的绿城玉兰花园在2014年价格有所下调,成交量一路高涨,当仁不让成为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亚军。作为14年的纯新项目无锡孔雀城、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通过各种营销造势,销量较佳,位列第三、第四。同样是 助力,绿地波士顿以8.34万成交面积位居第五。

2014无锡销售排行榜

无锡住宅成交金额排行(新闻来源:无锡房天下)

点评:2014年无锡住宅成交金额10的项目共成交73.01亿元,单项目的销售额均超过6亿元。从区域分布来看,成交金额前十的项目大多位于滨湖区,其区域价值不容小觑。而锡山区、新区各有2个项目上榜。滨湖区绿城玉兰花园以成交金额11.26亿元成为年度佳“吸金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