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心置业阳光100 配套生活无忧

鄂尔多斯官方实播台  2015-01-06 09:19

[摘要] 家,是让人安心的地方。 的购房者在置业的时候,都会考虑能否在这个找到一种安全感。近蓝可儿神秘失踪事件也再次给提醒了大家,在置业的时候,一定要多加考虑,尽量选择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管理完善的品牌小区,才能限度的实现置业安全。

家,是让人安心的地方。 的购房者在置业的时候,都会考虑能否在这个找到一种安全感。近蓝可儿神秘失踪事件也再次给提醒了大家,在置业的时候,一定要多加考虑,尽量选择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管理完善的品牌小区,才能限度的实现置业安全。

阳光100国际新城,历经七年,100万平米开发面积,1万个幸福家庭,3万位城市精英汇集于此。阳光100地处的天一城地区周边目前云集常住人口30万,工商企业发达,后期 还将倾力打造,将天一新城打造为云集百万人口的新城。阳光100作为 内的 商业 ,高素质的居民和周到的物业相结合,让业主们畅享安心生活。

此外,阳光100坐拥260万平米国际新都会,及商业、商务、居住、 、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汇聚写字楼、酒店、国际商业区、会所、 、别墅公寓,多种商业形态完美融合,超大体量的复合型社区轻松满足业主日常之需,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而阳光100 的 体系,更是解决了不少小业主 安全的问题,阳光100坐拥天一实验幼儿园,天一 ,南京师范大学惠山 三所名校,零门槛 让小业主们从0-15岁 无忧,家长们也不用为了远距离的接送而烦恼,2013年,天 学阳光100的新校区已经全面投入使用, 资源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完美的家居计划 米娅颠覆呈现

Mia计划是阳光100一个完整的家居计划,在成熟的住宅开发经验上,联手意大利Casanovia新世家 共同研发的新时代时尚非毛坯理念,意在彻底颠覆市场上常见的精细化、标准化非毛坯模式。Mia计划重点强调设计、色彩、空间、环保四大主题,每一个细节都通过国际设计大师创意设计,为业主提供家居生活的全新解决方案。

小区园林景观则以植物造景为主软化建筑,打造清新、闲逸、雅致的绿色家园。以一轴三景八苑的绿化设计理念,将开放式理念融入景观设计,打造“千变万化的创意释放场”的大公园式景观。

全非毛坯米娅公馆,首付3万起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66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