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保利业主做幸福无锡人

——保利地产2015年度业主答谢“千人灵山祈福行“灵动开启

鄂尔多斯官方实播台   2015-01-05 14:28

[摘要] 转眼间,2014已然过去,2015年悄然来到。对于每一个忙碌的市民来说,元旦佳节、辞旧迎新之际,修身养性、祈求新年祥福都是都是一种上好的悬着。

再见2014,您好2015!

业主感恩季 千人灵山祈福行

转眼间,2014已然过去,2015年悄然来到。对于每一个忙碌的市民来说,元旦佳节、辞旧迎新之际,修身养性、祈求新年祥福都是都是一种上好的悬着。

为了迎接更加美好的2015,2015年2、3号,保利地产联合国际旅行社,特地为广大新老业主和意向客户举办了“千人灵山祈福”活动。赏胜地美景,瞻大佛御容,听佛门清音,得来年祥福。

对于保利地产来说,2014是一个红红火火的年份。得益于越来越多保利忠实业主的支持,无锡保利中央公园和保利香槟国际两个口碑项目,凭借着地段及品质上优势,分别在其所处板块获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湖光万顷净琉璃,返照灵山正遍知。身与云齐施法雨,目垂诲众示深慈。”无锡灵山大佛,不仅是无锡市民祈福佳地,其大佛、其建筑、其美食更是享誉海内、举世闻名。2015年2、3日,保利地产分别组织保利中央公园、保利香槟国际2014年近1500名签约客户共赴灵山,祈福贺岁。保利地产2015年度业主答谢活动隆重启动。

保利地产进入无锡以来,总是保持大手笔回馈业主的作风,活动形式丰富多样,业主口碑赞不绝口,倾情打造专属于保利大家庭的温暖与贴心,同时也印证了这样一句话,保利卖的不仅是房子,更是一种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态度。除此之外,2015年保利地产还将陆续推出业主答谢系列活动,保利的业主与准业主们可以尽情的期待。

抢跑2015 保利双盘岁末大促

 保利中央公园:岁末特惠,明年入住!

长江北路高层旗舰产品,保利中央公园准现房给力特惠!88-125 ㎡全能户型,高附赠全通透,区域性价比之王,年度劲底价风暴,限时限量,全城抢购中!

保利香槟国际,蠡湖畔8-12层低密度纯洋楼社区,90-190㎡零缺陷户型,舒适、观景双冠王,售楼处现场惊喜特惠,等你来揭晓!

保利中央公园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46273

项目地址:新区长江北路哥伦布广场南侧

保利香槟国际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50603

项目地址:滨湖区蠡湖大道与周新西路口(威尼斯花园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