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百姓的期待:楼市、股市将会怎么走?

新华网  2015-01-05 11:39

[摘要] 上海相关网站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也认为,长远来看限购政策终将退出,但2015年内,一线城市全面取消的可能性不大,仅有可能局部放松。“加上一线城市人口压力很大,据了解,官方目前暂时将限购作为调控人口的工具之一。”杨红旭预计,2015年楼市成交复苏是大概率事件,一线城市房价恐又将领涨,因此限购政策明年全面

上海相关网站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也认为,长远来看限购政策终将退出,但2015年内,一线城市全面取消的可能性不大,仅有可能局部放松。“加上一线城市人口压力很大,据了解,官方目前暂时将限购作为调控人口的工具之一。”杨红旭预计,2015年楼市成交复苏是大概率事件,一线城市房价恐又将领涨,因此限购政策明年全面退出的可能性很小。从2007年6124点的高点调头向下,中国股民已经历了连续七年的“熊市”,去年更是“熊”冠全球。即便是今年年中,也仍然在苦情上演2000点争夺战。然而从7月下旬开始,却出现一波一骑绝尘的大行情,让今年的A股一举脱下了“熊装”,沪指从10月底至今大涨800点。

另一方面,成交额上涨。以11月份以来的成交额为例,两市每日成交额均在6000亿元左右。其中,12月份以来两次单日突破万亿大关的巨量成交额,与年初单日成交额不足1500亿元相比,各路资金“跑步”涌向股市。

此外,市场人气被大大“点燃”。随着“牛市”行情渐现,投资者热情不断升温。据中登公司数据显示,12月15日至19日,沪深两市新开账户数为63.25万户。同时,沪深两市活跃账户也在不断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