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隆广场集中签约首日赢得开门红,明天更火爆!

房天下  2015-01-02 20:55

[摘要] 作为客户疯抢的明星产品,中隆广场77㎡、88㎡品质三房、136㎡洋房四房,户型方正透亮、赠送面积大、享有超高性价比,席位正在分秒递减,出手机遇稍纵即逝!20-178㎡ 临街旺铺,全城火爆 中!

77㎡、88㎡品质三房、136㎡洋房四房全城火爆热销中

全家上阵齐抢房!中隆广场大热销!作为中隆广场集中签约活动的 天,项目营销 外一早就轿车云集、人满为患。短短几个的签约活动,就取得惊人业绩,像是枚重磅炸弹,让业界炸开了锅!很多外区客户听闻也跃跃欲试,而没抢到中意的户型的,声称明天一定要坚决拿下!可想而知,明天中隆广场又将迎来一场更为激烈的抢房风暴!

作为客户疯抢的明星产品,中隆广场77㎡、88㎡品质三房、136㎡洋房四房,户型方正透亮、赠送面积大、享有超高性价比,席位正在分秒递减,出手机遇稍纵即逝!20-178㎡ 临街旺铺,全城火爆 中!

“中隆广场集中签约人太多,幸亏今天来得早!”

上午一早,中隆广场营销 外就客户云集、人满为患,排起长龙等待集中签约开始,显示出中隆广场的品牌 度和美誉度深得客户认可,彰显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集中签约在一轮欢乐的砸金蛋中礼品活动中正式开始,连续几个,工作人员与购房者都顾不上午饭,紧张的叫号声与中签声在现场此伏彼起,不时在现场引起一阵躁动、一阵欢呼。

现场的火热气氛让每一位购房者都激动万分。一位从市区来的张阿姨表示:“今天场面太火爆了,人太多了,幸亏来的比较早,排在了前面,虽然大家抢的比较凶,还是抢到了满意的房子,心里一下就踏实了。”

“500强都来了,抢中隆首府当然不能等!”

必须一提的是,活动的火爆程度连中隆广场工作人员都感到意外,虽然事先做了充分准备,但现场客户抢房意愿还是超出预料。中隆广场营销负责人表示,这可能是中隆广场长期厚积薄发的价值真正迎来了客户的认可欣赏。

而众多成交客户对抢购中隆首府则表达得更直白。“12月28日中隆广场主力店发布会 500强喜达屋酒店集团、博纳影业集团等中外大牌都进驻,很明显大牌看中的地方自然没问题,而且这些地方房子 会 快,加上2号线 也要开通了、周边又有天一名校、新锡山人民医院等配套,不论是居家生活还是以后 换房都划算!”买下一套大户型的张先生如是表示。

“今天好户型犹豫了,明天一定要抢到!”

顺利买到房子的自然兴奋得意,没有选中中意房子的却都憋着一口气。机关退休李女士声称,今天本来看中好几个3房的实用户型,就一犹豫的时间,被别人抢了先,很是懊悔。不过,集中签约还有明天一天,趁着推出的单元多、户型多,明天要来的更早、下手更果断,一定要抢到合意的房子。

日前,中隆广场主力店发布会成功签约 500强喜达屋酒店集团、博纳影业集团、 梦想工厂、MISS6等中外大牌,中隆广场锡东商业地标 的地位进一步巩固,同时带来巨大物业 。及时入驻中隆广场华宅中隆首府,以后就能像上流精英一样,下楼在欧陆风情餐厅享受格调大餐,再到博纳国际影城欣赏国际大片,或者带着孩子到 梦想工厂体验冰上乐园的惊险刺激,让24生活精彩不断!

【项目销售信息】

中隆广场华宅,享16万㎡国际购物 、2号线 、天一名校等稀缺 配套,成就精英阶层国际都市品位生活!77㎡精致三房、88㎡温馨三房、136㎡洋房奢华四房正在火爆热销,超大空间赠送,超高性价比,尊贵席位分秒递减,即刻出手莫失良机!20-178㎡临街 旺铺全城火爆 中!

【VIPLINE】 400-890-0000 转 686611

【项目地址】锡山区锡东新城锡沪路与润锡路交汇处南行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