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贷新政两周记 且看楼市变变变!

房天下  2014-10-13 00:00

[摘要] 9月30日,国庆前一天,央行发布通知,要求积极支持居民家庭合理的住房贷款需求,首套房认定标准调整为“认贷不认房”。一石入湖,激起楼市千层浪。截至11日,四大行对此均有回应动作,建行、中国银行发布公告已开始执行首套房贷新政;另据媒体报道,工行、农行也已开始执行首套房贷新政。但贷款利率还没有松动的迹象。

限贷松绑 国庆献礼楼市

9月30日,国庆前一天,央行发布通知,要求积极支持居民家庭合理的住房贷款需求,首套房认定标准调整为“认贷不认房”。一石入湖,激起楼市千层浪。截至11日,四大行对此均有回应动作,建行、中国银行发布公告已开始执行首套房贷新政;另据媒体报道,工行、农行也已开始执行首套房贷新政。但贷款利率还没有松动的迹象。

同时,也有不少专家、业内人士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有人认为银行本着利润原因,7折房贷优惠难觅,也有人认为此优惠将有助于楼市回暖。的确房贷新政为今年的国庆黄金周带来了新的节日项目,无锡看房人数大增,楼市枝头春意闹!

无锡成交涨 “银十”可期

据房天下监控统计,10月1日-10月7日,无锡商品房成交量47952.44平方米,458套,同比去年增加28.29%。在2014年无锡楼市成交低迷的情况下,十一黄金周较去年同期上涨近三成,尽管不可将此功劳全部归功于限贷松绑,但是此信号促使了购房者看房买房的热情,同时增强了楼市信心不容置疑。10月8日至10日三天,无锡商品房成交近600套,日均成交套数远高于2014年楼市成交水平。同时,惠山区、滨湖区成交最为出色。

首套房贷新政

10月1日-10月10日无锡商品房成交走势

据悉,太湖新城黄金周7天迎数万客流。据观察,太湖新城此期间各楼盘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措施,不少楼盘成交量可观。大部分楼盘销售负责人表示,110平方米至140平方米的中户型房最为畅销。同时可见,太湖新城地铁效应日益凸显,地铁盘的优势以及交通的便利是聚集人气的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