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新加坡吉宝:无锡市场决定非毛坯市场成螺旋式上升

房天下   2014-08-28 17:57

[摘要] 白总认为无锡做非毛坯基于以下原因:一土地的要求 二企业本身对非毛坯的企业规划 三企业为适应市场需求。

 编者按:2003年-2014年期间 ,无锡楼市涌入不少非毛坯项目,而其中不乏非毛坯产品经验丰富的积水、大和房屋、九龙仓等海外房企。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购房者倾向于购买非毛坯房,品牌房企对非毛坯产品的开发已成常态,而非毛坯房在无锡市场占有率不足20%。为此无锡房天下高端论坛栏目“大话地产”特邀请无锡非毛坯产品代表性项目相关负责人,共探无锡非毛坯房源的发展和未来。

白剑丰

新加坡吉宝策划经理白剑丰

白总认为无锡做非毛坯基于以下原因:一土地的要求 二企业本身对非毛坯的企业规划 三企业为适应市场需求。

对于无锡非毛坯比例不高这个现象,白总指出是有多方面原因:“市场风险也比较大,从我个人来看,无锡对非毛坯的接受程度比一些一线城市还是稍微欠缺一些,所以从开发商主动去做非毛坯的产品来说,可能动力不足。像一些限购限贷,形势比较严峻的情况下,很多开发商可能会放弃非毛坯。”

从毛坯到非毛坯的转变,白总认为这可能是螺旋式上升,中间可能会有反复的一个过程,

个性装修的过程很难实现,存在大面积的中断,或者是刚需盘,大面积的个性需求满足等。但是非毛坯本身具有的环保属性,国家的扶植,开发商的努力,具有很大优势。

对此,白总说道,作为新加坡的开发商,以后在无锡肯定会越来越好。新加坡吉宝只有做更好的产品,才能够在这个市场立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