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港龙控股集团荣登2014中国房地产企业持有物业TOP100榜

房天下  2014-08-09 19:30

[摘要] 2014年8月由亿翰智库联合赢商网共同发布的中国首份以企业为评价单元的商业地产正式揭榜,港龙控股集团在营业收入方面以7.10亿元荣登第37名,在营业规模方面以111.50万平方米荣登第27名。

2014年8月由亿翰智库联合赢商网共同发布的中国首份以企业为评价单元的商业地产正式揭榜,港龙控股集团在营业收入方面以7.10亿元荣登第37名,在营业规模方面以111.50万平方米荣登第27名。

此次港龙控股集团荣登由权威、客观、专业的第三方专业研发平台亿翰智库与商业地产门户网站赢商网联合发布的持有物业100榜足以看出该企业非凡资金实力和超凡的运营能力。

港龙控股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商业地产投资、开发与运营为核心,融合金融、建筑、投资、贸易、咨询等跨行业、多元化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商业地产10强之列。2013年,港龙集团以第329位的成绩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目前,集团拥有港龙、恒龙两大开发运营体系,下辖26家投资开发企业、18个配套公司,注册总资26亿元,总资产规模200亿元。

经过二十年不懈努力与深厚沉淀,港龙集团已先后在苏州、昆山、无锡、杭州、温州、淮安、鞍山等数十座城市开发30余个商业项目,并成功打造“港龙城市综合体”、“港龙专业市场”、“港龙总部经济园”、“港龙电子商务产业园”四大核心品牌,成为促进商业繁荣、引领城市未来的核心力量。

港龙集团以“务实、进取、守信、高效”的企业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专业的技术能力和勇于开拓的精神,不断追求卓越,持续改进与创新,为社会创造一个又一个品质优良的产品。港龙集团的每一段历程都凝聚着创业者的艰辛和智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公司荣获的“2013年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3年度中国民营服务业100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强”、 “百强商品市场”、“中国市场管理机构”,董事局主席蔡志远先生荣膺的“中国市场领军人物”等多项殊荣,见证了港龙集团在承载了时代寄托的希冀和社会赋予的责任的同时,一次又一次兑现“兴旺一个市场、繁荣一座城市、富裕一方百姓”的创业诺言。

无锡港龙财智国际是港龙控股集团进入无锡站,是港龙成功商业模式在无锡的因地复制,集团秉承着“务实、进取、守信、高效”的精神为锡西新城献上一座商务中心地标。

无锡港龙财智国际,盛岸商圈商务地标,地铁站旁10万方财智领域,4.6米挑高超值空间,买一层得二层,投资理财创业 ,聚惠选择;小面积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总价20多万买3房,一套房子,两套租金,租金抵月供,超高性价比 。现2号楼少量房源火热销售中。

详情咨询400-890-0000 转 662408

现场接待中心:无锡市惠山区盛岸西路589号伟达五金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