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锡富力城 奏响"冰与火之歌"

——首付一成,享新区中央84㎡国际非毛坯学区房

房天下  2014-07-23 10:21

[摘要] 入伏以来,连续35℃左右的高温,是每一个无锡人都必须面对的“烤验”。骄阳如火,有人只能无奈的忍耐,有些人,却寻找到了避暑的新渠道:正在举办中的无锡富力国际滑雪节,吸引了全城的关注,也为参与者带去了清凉。

入伏以来,连续35℃左右的高温,是每一个无锡人都必须面对的“烤验”。骄阳如火,有人只能无奈的忍耐,有些人,却寻找到了避暑的新渠道:正在举办中的无锡富力国际滑雪节,吸引了全城的关注,也为参与者带去了清凉。

自滑雪节开放以来,其超600㎡的冰雪世界,便毫无疑问地成为了锡城人的新宠。连续两周以来,滑雪节已接待了数千位拜访者,“避暑圣地”的魅力,可见一斑。步入活动现场,冰屋冻房、超级冰雪滑梯、狮身人面像冰雕等极具创意与趣味的“冰品”,不仅为每一位到场者带去了夏日难得的冰爽,也激发了到场者的玩乐兴趣,令其频频驻足赏玩、合影留念。

尤为值得称道的是,本次国际滑雪节的主办方无锡富力,将这一活动定义为“献礼锡城”的创举,价值160元的滑雪节入场门票,是以免费的形式,全城派发。当前,滑雪节入场门票仍在免费派发中,有意者可至富力城、富力十号品牌中心登门领取,免费避暑!

空前利好,首付一成享新区非毛坯!

同步富力国际滑雪节的盛大启幕,富力城国际非毛坯样板间,也于7月全新问世。首批84㎡三房、109㎡四房等主力房源,携多重亮点,震撼起售。自此,锡城置业人群,再添置业新选择。从富力城样板间即可得知,富力城房型的得房率高达85%,地暖及中央空调等配备的100%全系非毛坯交付标准,也是引人瞩目的亮点之一。此外,富力城的综合价值,优势同样卓著:位居新区核心商贸区的地段价值、晋级锡师附小学区的教育利好、内外双景观的生态资源……无可挑剔的均好性,不仅满足了全龄置业者的需求,也将为投资人群,提供了的契机。

当前,置业富力城,即可以优惠折扣,尊享新区中央的非毛坯,提前圈占新区未来。不仅如此,无锡富力“双盘联动,全民创富总动员”活动的开启,还将为无锡创造更大的惊喜:7月期间,凡致电富力城或富力十号,推荐亲友成功买房,即可享受1.2万、20万的现金奖励!畅享国际滑雪节冰爽体验、把握富力置业&致富的火热良机,这个7月,“冰”与“火”的交织体验,不容错失。

品鉴热线:400 890 0000 转802238

品牌中心地址:无锡市新区长江北路273-21号(新区哥伦布广场正对面)

活动预告:

7月12日,富力城84㎡三房、109㎡四房全新样板,至美公开,冰点发售中;

同步样板区公开,富力“国际滑雪节”冰临锡城,价值80元门票,全城免费派送;

致电富力,参与“全民创富总动员”推荐亲友成功置业富力,可享20万置业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