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00亿无锡万达城掀起上海滩投资热潮

——无锡万达城临街商铺上海受热捧

房天下  2014-06-04 09:14

[摘要] 5月13日下午,无锡万达城投资说明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场面异常火爆,投资专家和万达集团领导共话文化产业发展,共论无锡万达城投资价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5月13日下午,无锡万达城投资说明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场面异常火爆,投资专家和万达集团领导共话文化产业发展,共论无锡万达城投资价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众多上海投资客对无锡万达城推出的首期临街商铺产品,表现出极大的投资兴趣,许多投资客当场就达成购买意向,无锡万达城已然引爆上海滩投资热潮。

精明的上海,折服于无可挑剔的无锡万达城

仅仅是开场前的1,君悦酒店的宴会厅就被上海投资客户围的水泄不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主办方请来投资专家用数据问道中国经济,指点地产投资方向,无锡万达城领导全方位、多角度地剖析无锡万达城的项目状况与其不可限量的投资价值,为现场嘉宾提供了诸多投资参考意见。详细解说后,项目赢得了现场客户的热切关注,现场许多上海客户纷纷表示,一直以来对于万达是有信心的,而此次详细听完无锡万达城全球化视野的规划与各大价值点,可以说超越了想象,信心倍增,很多客户围绕在现场沙盘旁不停的询问现场销售顾问,现场认筹点更是人声鼎沸,当场认筹客户达百余组。

迪士尼周边商铺售价直逼市中心,文化产业一铺难求

目前,上海迪士尼周边的商铺价格已经直逼上海市中心,有的商铺售价甚至高达10多万元每平米,即便如此,仍是一铺难求。纵观中国地产投资市场,文化产业项目商铺少之又少,可以说凤毛麟角。无锡万达城的出现,恰恰是弥补了市场空白,让众多投资者看到了新的投资机遇。

如今,无锡万达城推出的首期临街商铺,总价仅80万元起,这是许多投资客无法想象的。许多上海投资客表示,总价80万元在上海外环买房也刚够首付的钱,更不用说买铺了。何况还是无锡万达城的商铺,看看上海迪士尼周边的价格,就知道无锡万达城的商铺够便宜了,现在无锡万达城就是一块价格洼地,投资它就等于抄底原始股。

400亿万达城,临街商铺疯抢进行时!

众多优势价值聚合,造就无锡万达城临街商铺的投资价值,如此超前规划,如此超高投资价值,可谓稀缺上的稀缺,项目首推80万起临街商铺,势必引来价值井喷,投资价值不可限量,与此同时,上海投资客户的热烈追捧与争先抢筹也是情理之中。

售楼地址:滨湖区雪浪缘溪道西侧

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679844

延伸阅读》》》

万达城首期旺铺引爆无锡,财富风暴席卷华东

一个上海生意人的"万达城生意经"

太湖边买房又买铺 西施也快HOLD不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