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大佬聚首话地产 "太湖新城11年"大话地产落幕

房天下  2014-04-10 20:15

[摘要] 2014年4月10日下午,房天下“太湖新城的第11年”太湖新城板块楼市新格局发展论坛在蠡湖香樟园会所圆满举办。10位地产大佬针对太湖新城的潜力价值、板块市场情况及楼市走向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展望2014年太湖新城板块楼市发展。

2014年,城市南进已成规模,太湖南岸的“宜居新天堂”已崭露出诱人真容。太湖新城有何种潜力价值让地产大鳄趋之若鹜?2014,太湖新城将会呈现怎样的局面?新项目面临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4月10日房天下特别呈现大话地产《太湖新城第11年》与业内共话太湖新城楼市发展格局。

2014年4月10日下午,房天下“太湖新城的第11年”太湖新城板块楼市新格局发展论坛在蠡湖香樟园会所圆满举办。10位地产大佬针对太湖新城的潜力价值、板块市场情况及楼市走向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展望2014年太湖新城板块楼市发展。

大话地产

大话地产嘉宾合影(来源:房天下)

活动当天,绿城蠡湖香樟园策划总监李楠、绿城蠡湖香樟园营销总监王启龙、路劲天御营销副总吴炼、兰桂坊广告与公关经理陈喆、朗诗苏南地产公司策划主管卓捷、无锡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经理王超、五洲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桂鼐、无锡新联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科、策源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为民、无锡行动力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宇、国土资源交易中心钱秋生、国土资源交易中心张锡英、国土资源交易中心吕刚、国土资源交易中心钱文婷、无锡房天下总经理王永斌、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高级分析师任晶晶以及主持人无锡房天下常务副总陈俊俊等20位地产大佬共同出席,共话太湖新城板块楼市。

“无锡城市的辐射力相比周边城市较弱,其购买力很难吸引所辖县级市的眼力,从而导致太湖新城房子去化较慢。”五洲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桂鼐表示。

“太湖新城的开发商能顶住来自老牌房企的这波压力之后,可以迎来重生!”朗诗苏南地产公司策划主管卓捷如是说。

无锡这座城市魅力在哪?太湖新城有何种潜力价值让地产大鳄趋之若鹜?

地产大佬们纷纷表示,太湖新城的规划具有前瞻性。

路劲天御的营销副总吴炼表示,“无锡的开发商确实太累了,跟苏州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一个非常好的设计,一个非常好的方案,出现在一个非常不正确的时机,再加上缺乏节制的卖地,导致了现在的市场状态。”据观察,无锡经济并不存在问题,GDP也没有问题,但在楼盘供给上却问题重重,再加上市政府的方向和每个区的方向存在了一定的差异,所以才会有现在的市场缺陷。

“坦白讲,太湖新城这个板块,包括无锡本土客户都是需要被教育的概念。板块发展前景我们能感受到,但商业部分和之前的预计是有一些差异的。”无锡新联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科,张总如是说道。板块发展的前瞻性,与目前的现状产生了一定的冲突。

在谈及太湖新城时,桂鼐先生表示,如果要在无锡生活,还是生活在太湖新城比较好。他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了太湖新城。

首先,从定位说起,太湖新城,无锡未来的城市中心。太湖新城规划常住100万人,总共150万平方公里的面积,实际上太湖新城核心区域就是20多万平方公里核心区域。

其次,宜居价值下太湖新城未来无线可量。太湖新城作为无锡整个城市的未来中心,其房价与其他一些城市相同版块的区域相比处于较低水平,未来无可限量。

最后,太湖新城整个规划十分合理。表示,规划太湖新城中标规划的公司分别是美国的两家公司,一家是SOM,这家公司是全世界最的设计公司。另外一家公司是后起之秀,这一老一新,基本功+创意,是一个特别有水平,有远见的规划,所以整个城市规划底子特别硬。

这种情况下,太湖新城的房子为何去化较慢时,桂鼐表示,无锡城市的辐射力相比周边城市较弱,其购买力很难吸引所辖县级市的眼力,从而导致太湖新城房子去化较慢。

策源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为民总结道,希望开发商坚持自身的产品品质,像蠡湖香樟园这种项目一直在坚持品质上的追求;另外一种坚持是像万达这种发展商的坚持。王健林愿意投资400个亿在太湖新城足以看出太湖新城未来发展的前景不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