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房贷优惠利率继续收紧 额度紧张放款需排队

中国新闻网(北京)  2014-03-16 00:00

[摘要] 2014年以来,南京各商业银行房贷款紧张的情况依旧,首套房优惠利率早已绝迹,基准利率成为贷款利率。目前,很多银行房贷额度继续紧张,可以申请房贷,但放款需要排队。

2014年以来,南京各商业银行房贷款紧张的情况依旧,首套房优惠利率早已绝迹,基准利率成为贷款利率。目前,很多银行房贷额度继续紧张,可以申请房贷,但放款需要排队。从去年6月开始,银行就开始“捂紧”口袋,放贷申请都很缓慢,有的银行直接暂停放贷。目前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已基本取消,基准利率成为贷款利率,不少银行甚至大幅上调利率,达30%。

今年1月新年开始,银行放贷量猛增,2013年来不及消化的房贷在1月份释放,此后银行又“捂紧”口袋。有银行业内人士分析称表示,今年银行利率市场化改革继续推进,存款利率上限上调将推升银行的资金成本,加上金融脱媒过程中,互联网金融的凶猛来袭,今年1月份有近万亿元活期存款流失,这让众银行不得不把宝贵的信贷资源用在刀刃上。3月以来,南京各商业银行继续延续着2月额度紧张放款需要排队的情况: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东亚银行、平安银行,这15家银行已经将首贷利率调至基准及以上。

据房地产业内人士称,目前仅有部分外资银行有基准下浮5%的折扣利率,但申请门槛“都不低”。下半年额度可能会更紧张,基准利率贷款将很难出现,放款速度放缓的局面也不会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