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湖灯会滟澜山开幕 百万红包袭击龙湖

——龙湖滟澜山全系现房98折,首付一成住太湖

房天下   2013-12-13 16:09

多久没参加过灯会了?多久没在璀璨星空下,与孩子与爱人牵手共度假日了?春节之前,太湖畔,穿红披彩赏灯会,浪漫星空下,观抢壮观雨。11月14日起,百万雨袭击太湖,缤纷灯会提前预演,年终岁尾,来太湖吃喝玩乐抢现房,过年住到太湖去!

本周六起,滟澜山售楼处,福字高贴,灯笼高挂,一派吉祥喜庆景象。欢乐的参观者们三三两两围绕在游戏台前,等待百万大礼空降。硕大利是树,摇一摇,幸运收入囊中!五彩缤纷大奖金蛋,动动手,金花四溅,惊喜大礼拿不停!此外,赏灯会、摸福字、送福袋、画糖人、猜灯谜、DIY游戏,幸运大抽奖,各种惊喜大礼……百万大奖全城狂送,来就有!待到夜色降临,各种霓虹闪烁出星星点点的璀璨,地中海的浪漫与喜庆让整个售楼处都笼罩在一片梦幻之中。

据悉,龙湖滟澜山岁末重磅特惠季,太湖畔岁末抄底98折,首付一成即可住太湖现房。190-380㎡叠加、独栋,全墅收官,立减20万;47-87㎡瞰湖公馆、复式小别墅,钜惠全城。50-300㎡太湖黄金旺铺,本月交房,火爆咨询。本次百万全城派送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前,周周有好礼,周周新惊喜,赏美景,看花灯,免费抢的千载难逢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项目动态:龙湖滟澜山2014年初加推38平天街,认筹2千抵2万,均价8000元/平起,预计2015年交房。在售260平叠加别墅,惠后价格270万起。另有一套310平别墅,530万;390平别墅,660万。

项目地址:龙湖湖景路与净慧西道交叉口(无锡太湖国际科技园旁)

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66166

 延伸阅读》》》

龙湖滟澜山 从此只能向往

从太湖到马代 只需一个滟澜山的距离

提钱贺岁 龙湖百万利是倾城大派

龙湖滟澜山年终奖现钱买现房 抢上住太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