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匮里:锡城最大“拆迁困难户”——原广厦二手车市场终拆迁

房天下  2013-11-08 09:51

[摘要] 近期,位于新城高浪路的二手车市场顺利拆迁完毕,被平整的地块,也铲平了过去的种种乱象。

近期,位于新城高浪路的二手车市场顺利拆迁完毕,被平整的地块,也铲平了过去的种种乱象。

回顾广厦二手车市场,原是无锡二手车交易市场,沿贡湖大道一公里内,主要从事二手车评估和出售。以前曾在贡湖大道路边停放大型车辆、大量交易人流进出,这多少影响了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

前几年,所在位置进行了土地出让,二手车市场的拆迁也提上日程。由于拆迁涉及方方面面,使拆迁工作一再拖延,二手车市场成为锡城的拆迁困难户。

为什么拆?——“二手”车市场占“新城”核心!

二手车市场位于太湖新城高浪路沿贡湖大道以南,在新城未发展壮大之前,这里远离市区,对市民日常生活不造城任何影响,但是随着太湖新城规划发展,二手车市场恰位于新城核心一级辐射圈,紧邻市政府、一路之隔金匮公园,周边规划除大型人居项目,更有学校、地铁、金融、文化等城市高端公共配套,如此优越的地脉,二手车市场的存在,显然已不符时宜,拆迁搬迁自是情理之中。

为何难拆? 谁能拆?

二手车市场使用年限较为久远,市场规模大,知名度较高。并且由于长时间市场培养,二手车的买卖比较活跃,要拆迁必须要考虑如此规模的市场,如何拆迁?剩余拆迁商户的去向安置?周边环境的如何重新整顿等等诸如此类的因素。

而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是由无锡市人民政府直接授权的国有独资集团型企业,更是太湖新城的建造者,造城级实力开发商。为了更好的使区域规划建设顺利进行,依靠国企强大融资平台及雄厚资金实力,通过多方疏通,二手车市场得以顺利拆迁!

未来会怎样?

据悉,原二手车市场地块,是宜居大盘【金匮里】(新房论坛)最靠近金匮公园的住宅带,目前,已由金匮里进行土地平整,并改为临时停车场进行使用。同时,沿线还会增设树木花草等绿化,对城市的环境建设添一份力!

按金匮里项目规划,未来将打造为瞰景高层生态住宅集群,贡湖大道沿线,由北向南,建筑排布依次由高到低,一栋栋现代简约的建筑将林立而起,极尽展示新城的形象和活力,并成为新城宜居典范!

瞰湖览城!太湖新城核心,「君临峰」89-165㎡瞰景高层,2000抵22000火热预约中!

接待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贡湖大道(金匮公园东侧)金匮里售楼处

项目热线:400 890 0000 转 63966

【延伸阅读】

越"陶"越开心 金匮里彩陶DIY缤纷开启

金匮里预计于11月23日推出君临峰7#楼

无锡:中国最宜居城市 宜居项目在哪里

金匮里预计于11月下旬推出君临峰7#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