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调控政策或加码 无锡15大纯新盘11月入市快下手

房天下   2013-11-03 07:36

[摘要] 10月2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9月,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 价格平均同比上涨8.7%,有69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

10月2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9月,在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 价格平均同比上涨8.7%,有69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分析人士表示,在房价快速上涨背景下,部分城市可能难以完成今年的房价控制目标,这可能引发四季度部分热点城市密集出台微调政策,中央层面可能推出新的调控措施。部分市场人士预计,尽管楼市调控长效机制正在酝酿,但从当前态势看,限购、限价等行政手段短期内可能不会退出,甚至有加码可能。那么,我们赶在这之前下手,正好11月将有15个纯新盘集中上市,看中的话就赶紧下手吧。

保利中央公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预计2013年11月中上旬

优惠折扣:交2万享开盘98折

物业地址:无锡新区长江北路哥伦布广场南侧

动态:保利中央公园预计11月中上旬开盘,将推出1-3#楼85-125平的住宅,现正在认筹中,交2万享开盘98折优惠,具体价格优惠信息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6273


保利中央公园效果图

 

  保利中央公园地处长江路繁华核心,位于新区哥伦布广场南侧,距离市中心仅3公里,地段优势得天独厚。项目交通便捷,扼守太湖大道与长江路,紧邻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出入口,20余条公交线路畅达市区各处,自驾10无锡高速东出口,15抵达硕放机场。中央公园近享市中心,长江路、太湖广场三大商圈,坐拥完美配套。周边囊括了5大商业综合体,2大生活卖场,1家五星级酒店,10余所银行,7所中小学和4所幼儿园,以及3大医疗配套。衣食住行、娱乐休闲、金融理财、上学就医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34万㎡,总建筑面积约30万㎡,其中住宅约22万㎡,商业约1.2万㎡。社区由17栋Artdeco风格的高层、小高层组成,85-140㎡精细化户型是性价比极高的首置、首改产品。小区园林以“都市森林”为总体设计理念,力求创造出城市的一片生态绿色空间。大面积中央绿地,大空间活动区域,大公园开发理念,全冠移植的珍贵树木,长达600米的沿河景观带,都为居民营造出“乐活新风尚,阳光慢生活”的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