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1.1无锡城事:常锡公交对接 高星级饭店亏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1-01 14:12

[摘要] 无锡每天都发生了什么呢?无锡房天下特别推出"无锡城事",让大家快速浏览无锡一天发生的事情。

无锡每天都发生了什么呢?无锡房天下特别推出"无锡城事",让大家快速浏览无锡一天发生的事情。

常州无锡公交

(来源:新华日报)经常州、无锡两地相关部门协调,10月30日起,常州公交将现有66路、68路公交线路向无锡方向延伸约1公里,常州、无锡公交实现。今后,无锡市民可在河埒口公交停车场乘坐26路到胡埭,步行50米到达武进雪堰镇公交中心站,然后乘坐常州公交66路或68路抵达常州市区或常州火车站。(浦敏琦)

无锡汽车站对太仓班线的票价调整为34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今天起,无锡汽车站对太仓班线的票价作出调整,票价由原来的31元调整到34元。

另外从今天起,车站对部分发往海门班线的发车时间也作出调整:原15:40分班次发车时间调整到15:50分,原16:40分班次发车时间调整到16:55分。

锡山30座桥梁接受体检 每座桥都有"健康档案"

(来源:无锡日报)近日,锡山城管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22座大、中、小型桥梁进行结构定期检测,同时对去年已检测的8座桥梁进行复检,以排除安全隐患,保证桥梁通行安全,全部工作将于12月31日前完成。为便于管理,每座桥梁都有一份“健康卡”档案,体检后及时更新信息。此次检测的22座桥梁均属于锡山区城管局管理的城市桥梁,包括锡宁路跨线桥及匝道、柏庄桥、张周桥、迎宾桥、天一桥等人车流量较大的主要桥梁。

10.30无锡主要城事汇总:航班、空气和公交一网打尽

10.30成交3.2万平 明发国际新城日销42套登顶

“银十”上演翘尾行情 10月商品房成交超4千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