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科非毛坯大讲堂圆满落幕

——不是所有的非毛坯都是德系非毛坯 不是所有的德系非毛坯都是融科

房天下  2013-10-20 15:36

[摘要] 20日位于五湖大道与观山路的交叉口的融科·玖瑞尚城的售楼处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非毛坯只是大讲座。主办方融科置业邀请了有多年从业经验的木易杨先生为到场的数十位业主展开了一场非毛坯知识的讲座。讲座主要围绕着何为德系非毛坯以及非毛坯的房屋应该怎样验房来展开。

20日位于五湖大道与观山路的交叉口的融科·玖瑞尚城(小区网论坛)(新房论坛)的售楼处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非毛坯知识大讲座。主办方融科置业邀请了有多年从业经验的木易杨先生为到场的数十位业主展开了一场非毛坯知识的讲座。讲座主要围绕着何为德系非毛坯以及非毛坯的房屋应该怎样验房来展开。

何为德系非毛坯?

非毛坯在无锡市场上虽不多见但是从整个乃至全世界的房地产市场来看,非毛坯的产品还是占据了市场的主流也意味着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非毛坯的品种众多,种类也众多。但是,木易杨先生重点强调了不是所有的非毛坯都是融科所采用的德系非毛坯。德系非毛坯对于非毛坯的标准、用材以及工艺的要求都非常之高。墙面系统,排水系统,供电系统在内的等9大系统,德系非毛坯都有着超过于国家标准的更高的要求。

而且融科的非毛坯房不但从品质上超乎众人,其在设计上也是满足了购房者对于个性化家居的要求。秉承着现代普遍奉行的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融科(新房论坛)的非毛坯房再设计上用心良苦。它可以让大家在日后的装修中,选取更适合自己的家居风格而不是由于自己选购了非毛坯房就会导致所有的户型设计都一样。

怎么验收德系非毛坯?

主讲人木易杨先生,从融科·玖瑞尚城(新房论坛)每一处交付的细节处着手,向大家从用材,施工标准和日后的实景呈现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融科的非毛坯房。这样可以方便业主日后在验房是注意到一些容易忽视的细节,做到买的放心住的更加放心。

在讲到品牌用材时,木易杨先生讲到,融科不是从品牌的角度选材而是从更高的品质角度去选取材料。非毛坯的橱柜,卫浴,地板,衣柜等都选取了国内外的一线知名品牌。融科的非毛坯房质量比传统的非毛坯房质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待到交房时,大家一看便知。

房天下在场采访了几位参与讲座的购房者,他们表示,融科之所以能开非毛坯的讲座可见其对于自己的房源有着足够的信心。这样,他们购买融科的房子也就有了足够的信心。

品鉴地址:锡市五湖大道和高浪路交界处

品鉴热线:400 890 0000 转 727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