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宝能营销部副总监王震宇:平稳的市场才是成熟的市场

——2013无锡秋交会开发商采访

2013无锡秋交会系列采访  2013-10-11 19:53

[摘要] “宝能城项目是我们深圳宝能集团进入无锡的首发项目,整个项目占地22万平方,总体量是在160万平方,是目前在整个无锡南部太湖新城板块目前最大的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无锡目前,乃至华东区域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

编者按:2013无锡秋季房展会于2013年10月11日在无锡太湖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金九银十”无锡楼市重头戏,房展会也成为开发商争夺客户,吸引购房者的好时机,是开发商在四季度冲刺全年销售量的绝佳时机。无锡房天下特别策划2013无锡秋交会专访系列,让购房者近距离接近开发商,为购房者后期买房选房带来直接和可观的信息。

宝能城

宝能营销部副总监王震宇

房天下:宝能城,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项目的具体情况吗?

王震宇:好的,宝能城项目是我们深圳宝能集团进入无锡的首发项目,整个项目占地22万平方,总体量是在160万平方,是目前在整个无锡南部太湖新城(小区网论坛)板块目前的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无锡目前,乃至华东区域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这个项目160万当中包含以下几个业态,包括26万方的高端住宅,还包括接近30万方高端商业,另外有50多万方整体高端写字楼市场,这当中包括高端的办公楼,还有服务式办公和酒店式公寓,另外万豪五星级酒店将会入驻这个项目当中来。

目前,首发产品是宝能国际金融中心,这个项目是在10万平方,总高度接近200米的一个超高层的高端办公楼。

房天下:您对无锡楼市下半年的走向有没有什么预判呢?

王震宇:从无锡楼市情况来讲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吧。个词是成熟,第二个词就是竞争激烈。成熟度来讲,从这几年无锡整个市场的数据可以看得出来,一直保持销量以及售价缓慢上涨的趋势。大起大落的市场并不是特别成熟的市场,反而是相对平稳的市场,从投资方来讲,从消费者来讲,这才是真正意义上一个成熟的市场。

从竞争激烈来讲,无锡这座城市在中国来讲,它的地位,在华东区域它的地位,不论从区域核心来讲,还是从历史的悠久以及经济发展延续来说,都是非常知名的一座城市。

经济来讲,无锡人均GDP一直都排在的前十位,再2012年又拿到中国最宜居城市位,在这样一个情况下面,我们相信很多的开发企业都会来无锡进行投资,而事实状况也是这样,所以市场竞争就非常激烈。

相信在这样一个成熟的市场情况下,再加上竞争激烈的情况下,相信无锡下半年市场还是会非常激烈,但是它会有更多好的产品,的开发企业会过来,好的产品会推出来,会有更多更好的项目推出到市面上,能够给无锡市民更多的选择。

房天下:您对无锡房价会上涨,这个观点有什么看法呢?

王震宇:我相信无锡的房价一定会上涨,为什么说呢?刚才我说了两个问题,,这是一个成熟的市场,只有在成熟的市场投资人才是愿意去投的。第二,这是一个竞争充分的市场,如此之多的开发企业在这里这样强烈的竞争之下,势必从它的产品规划设计,开发建设以及到营销推广各个方面将会与其他市场不同,它会倾其所有全权去打造,只有用心的去打造这样一个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