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湖锦园业主高尔夫全民健身运动启动

————中国太湖首席高尔夫专属社区

房天下  2013-04-10 17:25

[摘要] 2013年4月10日,媒体和业主欢聚太湖锦园高尔夫球场。 太湖锦园“中国太湖首席高尔夫专属社区新闻吹风会和太湖锦园业主高尔夫全民健身运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开发商代表,业主代表及无锡市多家权威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

2013年4月10日,媒体和业主欢聚太湖锦园高尔夫球场。 太湖锦园“中国太湖首席(小区网论坛)高尔夫专属社区新闻吹风会和太湖锦园业主高尔夫全民健身运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开发商代表,业主代表及无锡市多家权威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信泰富地产作为中国旅游休闲地产的创造者,从香港到大陆,从长三角到海南,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个舒适悠闲的家,让业主有一种“回家就是度假”的感觉,而无锡太湖锦园,就是这种开发理念的践行者。

2013年是太湖苑置业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为了庆贺10周年,太湖锦园启动“高尔夫专属社区”计划,自4月10日起,隆重推出“太湖锦园业主卡”的回馈活动:只要您成为太湖锦园业主,就可成为太湖锦园高尔夫球会业主会员;只要您来看房,即可获享高尔夫免费联系,只要您是股东企业员工,即可享受员工特惠购房。

在成功购买太湖锦园住宅,免费获赠高尔夫球会的“太湖锦园业主卡''后,户主及其配偶,子女凭卡(4人)在太湖锦园高尔夫球场打球,其中一人可享受会员价,其他三人均可享受嘉宾价,并且无需缴纳4000元/人每年的会费,可终身享受这一权益,此外,每张“太湖锦园业主卡”的户主及其配偶,子女在海南神州半岛中信泰富球场打球,还可享受该球场每年20场球的会员价,这对于喜欢去海南旅游的业主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同时,为回馈已购买太湖锦园住宅的老业主,老业主同样也可以免费获赠“太湖锦园业主卡”。除此之外,高尔夫球场为了体现会员资格的尊贵性,目前实行双休日不接待社会散客的经营模式。太湖锦园业主则可凭“太湖锦园业主卡”在双休日享受这一尊贵礼遇。随着特约嘉宾的挥杆,启动仪式完满结束.

对于住宅而言,高档小区到处都有,依山傍水也并不少见。而高尔夫地产,尤其是太湖畔的高尔夫地产,则是难以一觅,无论是资源的稀缺,还是资产的保值增值,都可以称得上是值得青睐,弥足珍贵的。

售楼地址 无锡市渔港路111号(渔港路与望湖路交界处)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506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