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蓉湖壹号任雅:刚需入市 购房者首看户型

——无锡2012"金九银十"开发商观点系列报道

无锡地产名人圈  2012-10-23 10:04

[摘要] 编者按:7、8月份成交的“淡季不淡”,相对来说,让随之而来的“金九”成色黯然,9月的成交基本与8月持平,并未出现往年成交激增的火爆场景。进入10月,首周遭遇“双节”开局不利,虽然秋交会给成交带来一些欣慰,但是关于“银十”的成色鉴定依然众说纷纭。

编者按:7、8月份成交的“淡季不淡”,相对来说,让随之而来的“金九”成色黯然,9月的成交基本与8月持平,并未出现往年成交激增的火爆场景。进入10月,首周遭遇“双节”开局不利,虽然秋交会给成交带来一些欣慰,但是关于“银十”的成色鉴定依然众说纷纭。就此,搜房网采访了业内人士,一起听听他们的声音。在秋交会现场搜房网采访了蓉湖壹号营销主管任雅,接下来我们一起听听任主管的解读。

蓉湖壹号

任雅认为金九银十期间部分刚需入市,对初次购房者而言购房时首先要看一下户型,还有房源的地段是不是比较合适,初次购房可以选择两房户型,位置建议选择比较靠近市区的一位置,北塘可以考虑。

延伸阅读:

百乐吴国丰:金九银十成交量微涨 前景值得期待

鼎牌五爱人家朱兵:十月把握房价会或能"银十"

观山名筑张琨:银十信心十足 楼市整体令人满意

西水东金捷:百姓持币观望期待开发商以价换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