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不出游就来溪岸观邸玩三天

——国庆少儿系列DIY乐三天 看房获赠中超羽毛球无锡场门票

房天下   2012-09-28 14:13

[摘要] 十一国庆中秋双节,中建溪岸观邸少儿DIY活动即将上演!带上孩子和家人参与其中,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共享其乐融融美妙一刻,同时看房另获2012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0月6日无锡场门票!

十一国庆中秋双节,中建溪岸观邸(新房 论坛)少儿DIY活动即将上演!带上孩子和家人参与其中,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共享其乐融融美妙一刻,同时看房另获2012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0月6日无锡场门票!

期间,中建·溪岸观邸(新房 论坛)在售楼处现场设置了丰富有趣的少儿DIY亲子活动,孩子可以尽情互动参与,家长也可以与孩子协力完成游戏任务,在享受快乐游戏的同时赢取精美中秋大礼!同时中建溪岸观邸一口价房源限时限量特惠倒计时!在中建客户年限时钜惠期间,溪岸官邸S90|金装两居特价房源以及约140㎡品质特价房源得到购房者热烈追捧,很多有置业计划的青年人都不愿错过如此购房良机。

中建客户年30天限时钜惠已过大半,抢房行动迫在眉睫。溪岸观邸(新房 论坛)S90|金装特价房源最后限时开放,城中央非毛坯幸福两房,约140平米品质一口价特价房源最后限时放送,珍稀幸福机会错过难再!

品鉴热线:400-813-0000 59574

售楼地址 滨湖区湖滨路与住友路交叉口(梁溪河仙蠡墩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