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锡第三次土拍成交8.618亿元 溢价率仅0.2%

房天下  2012-06-29 13:18

[摘要] 6月29日,2012年度无锡市第三次土拍结束,所推8幅地块,2幅撤销出让,1幅被收回,4幅为底价成交,本次土拍共成交总金额8.618亿元,仅1幅地块出现溢价,整体溢价率为0.2%。

6月29日,2012年无锡市第三次土拍结束,所推8幅地块,2幅撤销出让,1幅被收回,4幅为底价成交,本次土拍共成交总金额8.618亿元,仅1幅地块出现溢价,整体溢价率为0.2%。

第三次土拍无锡市国土局共推出8幅地块,均为商业性用地,由于之前撤销锡国土(经)2012-21、31号两幅地块,其中锡国土(经)2012-30地块被国土局收回,参与本次土拍的共有5幅地块。

在5幅出让地块中,一块出现溢价的是锡国土(经)2012-25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惠山区江海路南侧、进口大众东侧,竞拍价为2980万元,成交价为3180万元,溢价率为6.7%。地块由无锡江南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竞得。

2012无锡第三次土拍结果

2012无锡第三次土拍结果

非房企“财大气粗”7.6亿太湖新城拿地两块

此次拍得地块的企业中,此前并未从事过房企开发的无锡金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口气拿下位于滨湖区太湖新城的五湖大道西侧、观山路北侧的XDG-2012-12号地块、XDG-2012-13号地块2幅地块,成交金额共计7.6亿元,成为本次土拍的赢家。

相关阅读:

锡第三次土拍成交8.618亿元 溢价率仅0.2%

2012无锡第三次土拍结果出炉 仅1幅地块溢价6.7%

关于撤消锡国土(经)2012-32号地块挂牌出让活动的公告

2012第3次土拍 探秘北塘区罕见大体量地块

2012第3次土拍 探秘新区纯住宅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