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红星国际广场:资源整合 升华品质

——专访无锡红星国际广场总经理 段生前

无锡地产名人圈  2012-06-12 10:16

[摘要] 编者按:2012年6月8日晚上,备受关注的“红星国际广场品质承诺发布会”在锡洲花园酒店盛大举行。红星地产、中科建设集团、中煤设计院、新加波SCI景观公司、置信物业等公司高管悉数到场,300多组红星国际广场的业主代表,以及数十家锡城主流媒体参加,共同见证了无锡红星国际广场的品牌以及产品细节魅力。

;

编者按:2012年6月8日晚上,备受关注的“红星国际广场品质承诺发布会”在锡洲花园酒店盛大举行。红星地产、中科建设集团、中煤设计院、新加波SCI景观公司、置信物业等公司高管悉数到场,300多组红星国际广场的业主代表,以及数十家锡城主流媒体参加,共同见证了无锡红星国际广场的品牌以及产品细节魅力。此次品质承诺发布会的圆满落幕,也标志着“红星品质见证月”系列活动全面启动。搜房网采访到了无锡红星国际广场总经理段生前先生。

无锡红星国际广场总经理 段生前

无锡红星国际广场总经理 段生前

搜房网:红星国际广场做为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从产品定位、开发理念、产品品质等方面都做足了功课,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红星国际广场在产品品质打造上有何优势?

段总:其实打造一个项目并不是开发商自己的事情,而是外部资源的整合。我们在规划建筑设计上是和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的中煤国际进行合作,景观设计是和SCI国际设计事务所合作的,建筑施工商也是国内享有崇高声誉和社会影响力的企业。除了这些优质外部资源整合,项目的内部团队都是排名前20名的企业团队,他们有着系统性丰富的操盘经验,这种专业人员在各自岗位上都有较深的功底。整体来讲,我们对打造一个高端的红星国际广场是有底气有保障的。

很多公司也是做商业的,但是做好一个商业是面临很大考验的。商业要做好应该做到品牌支撑、地段、招商运营模式、对客户持久负责任等细节。去过红星美凯龙商场的人,可能面临这样一个承诺,出现假货多少天来退货,有人问如何保障退货的实现,我们在招商的时候,入驻红星美凯龙的商家,我们也相应地协议承诺和一个资金的保障渠道。假如一个项目要进来入驻,我们首先要审核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其次进来之前要缴纳一定比例的押金。这么做的原因就是为了对客户负责任。

举这个例子是为了说明,我们现在所采取的措施,从规划设计到建筑施工到今后的品牌管理、物业管理,渗透到每一个细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