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月9日平湖天地商业广场开盘 《蜗居》主演助阵财富盛典

房天下  2012-06-07 10:45

[摘要] 6月9日,平湖天地商业广场将盛大开盘。届时,凭借《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成为最具人气女演员的 ,将来到无锡玉祁平湖天地商业广场,助阵开盘庆典。一同前来的还有江苏交广网当家主持磊磊、娜娜、程鸣、梁爽,群星璀璨、热闹非凡!

6月9日,平湖天地商业广场将盛大开盘。届时,凭借《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成为人气女演员的 ,将来到无锡玉祁平湖天地商业广场,助阵开盘庆典。一同前来的还有江苏交广网当家主持磊磊、娜娜、程鸣、梁爽,群星璀璨、热闹非凡!

平湖天地商业广场(新房论坛)位于玉祁镇美丽的唐平湖畔,由水立方设计师——约翰宝林先生亲手设计,全球五大景观设计机构之一——澳大利亚Hassell设计院全力打造,建筑结构美轮美奂,并且与商业形态完美结合。此次开盘商铺,具备非同一般的投资价值,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平湖天地商业广场外景图

一、填补区域商业空白。作为百强县中排名第22的经济大镇,玉祁却没有一个像样的商业广场。平湖天地商业广场(新房论坛),作为玉祁商业综合体,将填补这一空白,满足11万玉祁人民的吃喝玩乐购需求。在此基础上,平湖天地还将吸引前洲、高铁惠山站、江阴、常州横林等地超20万人口前来消费。此外,得益于沪宁线玉祁出入口的优越地理位置,和区域内密集的人文自然景点,长三角地区每年都有60多万人到此旅游,平湖天地商业广场将独占这一旅游消费资源。所以说,运营后的平湖天地商业广场必将带动玉祁及周边的消费型经济,接驳沪宁线,成为一颗璀璨的湖景商业明珠;

二、龙头品牌入驻。随着中影国际影城、上海食品和台商协会的签约,更多的海内外一线品牌争相洽谈合作机会,平湖天地商业广场不是在招商,而是选商。品牌商家的入驻说明他们认可平湖天地商业广场的地段和周边市场潜力,同时也助推商铺价值水涨船高,尤其中国院线——中影的入驻,让整个惠山区人民看电影不再犯难,也意味着平湖天地商业广场将成为人气大本营、财富集聚地;

三、投资原始股,创富蓝筹股。此次开盘的商铺是平湖天地商业广场推出的首发阵容,主力面积小、投资门槛低,考虑到项目稀缺性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其潜力非常巨大,现在一笔小投资,就是未来的一片大前景。目前排号进入倒计时,详情可以拨打热线咨询。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热情支持,开发商在开盘当天推出特享优惠,并借助唐平湖“美色”,精心布置活动现场。的明星阵容和水上售楼中心相映成趣,湖面碧波、岸上笑声,将构筑一台精彩纷呈的财富盛典。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19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