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中国今年住房用地供应量增逾两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5-16 06:42

[摘要] 国土资源部2012年全国住房用地供应计划公告显示,今年全国住房用地计划供应17.26万公顷,比2011年全国住房用地计划实际落实量增加21.3%。

(来源:经济参考报)国土资源部2012年住房用地供应计划公告显示,今年住房用地计划供应17.26万公顷,比2011年住房用地计划实际落实量增加21.3%。

据悉,为加强房地产市场土地供应调控,国土资源部按规定组织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编制了2012年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据各地上报汇总,2012年住房用地计划供应了17.26万公顷,与2011年住房用地计划实际落实量(13.59万公顷)相比,增加了21 .3%,是前5年年均实际供应量(8.73万公顷)的近两倍。

据统计,2012年,计划供应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和中小套型商品房用地13.68万公顷,占住房用地供应计划的79.3%。

为做好2012年住房供地计划实施工作,国土资源部要求各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加强住房市场形势研判,对房价上涨过快、计划实施缓慢的地区要督促指导,加快供应节奏、加大已供住房用地开发利用督查力度。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鼓励在商品住房小区多安排配建,以方便群众生活工作,减轻新建设施配套成本压力。记者 王立彬 北京报道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报名"/> 看房团报名"/>

 

【相关阅读】

今年计划住房供地17万公顷 房价涨过快地区将督导

上海从严限购 单身沪籍人士不得购买第二套住房

前4月13个重点城市土地出让金同比大降约40%

郎咸平:楼市距崩盘只差半步 保障房是泡沫

前4月重点城市土地锐减 较2011年同期下降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