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账户变动免费短信告知

江南晚报  2012-03-05 08:30

[摘要] 本报讯今后,职工公积金(新职工住房补贴)(以下简称公积金)账户中资金有变动,随时随地都能通过短信知晓。昨从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方便广大职工及时获知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缴存、支取等信息,继逐月还贷预约业务之后,该中心又将短信平台服务覆盖到全体公积金缴存职工了。

看房团 打折 搜房卡" name="description"/>看房团 打折 搜房卡" name="keywords"/>
 
3月25日搜房网大型婚房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报名电话:0510-82700675-8009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本报讯今后,职工公积金(新职工住房补贴)(以下简称公积金)账户中资金有变动,随时随地都能通过短信知晓。昨从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方便广大职工及时获知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缴存、支取等信息,继逐月还贷预约业务之后,该中心又将短信平台服务覆盖到全体公积金缴存职工了。

据了解,公积金缴存职工所登记手机号码属于中国移动、电信、联通江苏省分公司的用户均可以覆盖。该服务遵循自愿、保密原则,职工设置手机号码即视为接受服务。且这一短信提示服务是免费的,目的就在于让职工更清晰地了解自己公积金账户资金的变动情况。手机号码设置方式:登录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www.wxgjj.com.cn),在“个人公积金查询”窗口输入公积金账号及密码,登录后选择“手机号码设置”功能,输入11位手机号码后提交。相关人士表示,在手机号码成功设置后,职工次月即可享受免费短信服务了。(春秋)

【相关阅读】

房价连续四年关注 业内称调控政策难放松

二月部分城市成交增加 专家称不会致房价上涨

3月锡楼市优惠力推"小阳春"打折团购优惠多

不涨不降为哪般? 看无锡楼市坚决不降价楼盘

多地成交现回暖迹象 住建部称:警惕房价反弹

锡房企各出奇招抢先机 现穿越2008年价格卖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