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无锡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今正式挂牌成立

搜房网  2011-10-28 11:18

[摘要] 10月28日上午,无锡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市政府吴建选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市政协副主席孙志亮出席成立大会。市住保房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檬主持挂牌仪式。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无锡首发搜房狂巨惠 融创酒店公寓5折打响枪

10月28日上午,无锡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市政府吴建选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市政协副主席孙志亮出席成立大会。市住保房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檬主持挂牌仪式。

无锡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是专门从事我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的无偿公益类事业单位,隶属于无锡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主要职责包括全市保障性住房规划、计划的组织实施,全市保障性住房的申请登记、审核、公示、备案,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的配租以及经济适用住房的销售等管理性工作。

无锡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市政府吴建选副市长致辞

董保强任无锡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主任

无锡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成立大会

今年,为响应无锡市委市政府进一步优化住房保障工作平台的指示精神,我市对原住房保障中心的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管理职能重新进行了调整。此次住房保障工作职能划分以市委、市政府“建管分离”的工作思路为指导,保障性住房的建设由专门的建设单位负责,保障性住房的管理工作由新成立的保障性住房办公室专门负责,形成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既分工明确又相辅相成的新格局。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我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向“专、精、强”管理上的新跨进。

【相关阅读】

住建部:5年建保障房3600万套 重点发展公租房

无锡新街家园保障性住房工地看房记

住建部:今年前9个月保障房开工率达到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