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湖国际社区新锐两房【控】之亲水"控"

房天下  2011-09-13 09:50

[摘要] “控”是当下最时尚的流行词,是对某一美好事物极度热衷与追捧的一类人。年轻潮流的“控”们在置业时,总希望房子能符合自己的个性生活态度和主张……日前,依托于太湖国际社区国际港湾配套,对味无锡各种“控”的88平米新锐两房【控】,全城耀发!无论哪种“控”,都能在此找到属于你的热爱!

“控”是当下的流行词,是对某一美好事物极度热衷与追捧的一类人。年轻潮流的“控”们在置业时,总希望房子能符合自己的个性生活态度和主张……日前,依托于太湖国际社区(新房论坛)国际港湾配套,对味无锡各种“控”的88平米新锐两房【控】,全城耀发!无论哪种“控”,都能在此找到属于你的热爱!

东蠡湖港湾,面积近千公顷,让亲水“控”难以自拔!

有这样一群人,不爱天空爱海洋,不爱群山爱湖泊,经常与维多利亚港梦中相会……水的温柔,湖的碧波,就是他们的万诱引力,他们就是亲水“控”。

如今,亲水“控”终于在无锡找到了他们的梦想之所——太湖国际社区(新房论坛)新锐两房【控】,依托于被誉为“倾献无锡的维多利亚港”的太湖国际社区,紧邻东蠡湖港湾,咫尺千顷湖面、2000米绵长湖岸,当别的高档社区以那不过方亩的水景自傲时,你微微一笑……老婆、儿子,COME ON,去湖边!

这还不够?还有两大湿地公园,社区内90000平米古典园林景观(含6000平米水系)等,每天的出入即是一场风景区的旅行,无锡还去哪里找?

太湖国际社区新锐两房【控】,满足全无锡的“控”!

蠡湖湾畔,万象城旁,太湖国际社区(新房论坛)新锐两房【控】,尽享无锡仅此超大规模国际港湾配套,包括江苏座万象城——无锡万象城、无锡的华润万家超市、约10万平米无锡大剧院、25公顷和260公顷两大湿地公园、社区内两大主题会所、规划中的地铁四号线、蠡湖大桥和蠡湖隧道等交通配套……

建筑采用新古典主义设计理念,底部三层局部臻选石材装饰,同时配备五星级非毛坯大堂,在户型设计上更是南向全明,方正完整,动静分明,堪称“小空间、大格局、大享受”。

这样的两房,满足所有“控”的喜好与生活奢享,无锡还去哪里找?

太湖国际社区2011年热销逾15亿,荣登无锡1-8月销售排行榜销售金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三项全冠!

无锡万象城:由香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与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发展。无锡万象城项目位于东蠡湖港湾,特邀世界设计行业巨擘——Callison公司操刀设计。在这里大型奢华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真冰滑冰场、院线、滨水商业广场、临湖soho办公等荟萃一体,与百万平米太湖国际社区完美融合,将成就“无锡的维多利亚港”。

贵宾热线:8585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