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让存款蒸发 投资街区洋铺增值财富

——财富升级 选中国最具潜力商业地产金科世界城

房天下  2011-08-10 09:45

[摘要] 金科·世界城,位于运河走廊核心,是无锡首座BLOCK街区,以前所未有的国际化视野,用比肩世界的前卫规划,打造一座街区城市。

曼哈顿街区[街区洋铺]18-668m2全城首发

通胀高企 股市危机 财产何以保值?

中国投资潜力商业地产,华东首座BLOCK商业

股市大跌,美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下调,中国外汇储备管理压力剧增,出口贸易受阻,通胀在即……层出不穷的金融坏消息影响着国内经济增长,个人财产管理成为前瞻性议题。然而,受限购令阻击,地产投资也充满风险,前景是否乐观,哪里是深具潜力、最容易保值与的项目?在无锡,一座商业街区引起了投资人的关注。

金科·世界城(新房论坛),位于运河走廊核心,是无锡首座BLOCK街区,以前所未有的国际化视野,用比肩世界的前卫规划,打造一座街区城市。七大街区,囊括购物、娱乐、餐饮、艺术、文教、休闲,打破了城市百货商场与集中式综合商业令人眼花缭乱、倍感疲乏的旧有商业形式,一出现就成为中国地产业万众瞩目的新星,获得中国商业地产联盟颁发的“中国投资潜力商业地产项目”殊荣。

金科世界城曼哈顿街区

运河走廊太湖广场旁,财富在沸腾

街区洋铺淘金先锋,率先定格板块商业走向

炒得沸沸 的运河走廊板块,位于太湖广场与大运河形成的T字形开敞空间,早已宣布了其发展战略,商业商贸中心——太湖广场CBD;无锡超级城市综合体——财富中心;无锡行政配套中心——无锡博物馆、无锡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已然成为无锡新兴成熟的政经中心。

随着运河广场逐渐云集各类大型商场、高端酒店、市政配套,金科、九龙仓、香江集团等地产大鳄正在用数百万方建筑群全面改造这片区域,未来多个楼盘的潜在高端顾客渐渐汇聚,运河商业呼之欲出——金科·世界城,超炫丽、多层次商业街区,必将成为无锡全城最为鼎沸的高端商业场所,投资回报稳定而迅速,勿庸置疑。

精英云集,与富商圈层共绘商业蓝图

巨大消费潜力,保障街区洋铺稳赚稳赢

运河走廊以其新中心的号召力,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商务与商业力量,精英云集,外地客商大批迁入,高端人群成为商业主要支柱,他们消费力强大、对消费场所与空间要求更趋私人化的消费习惯,同时,带来多元的文化,成长潜力不容小视。

金科·世界城(新房论坛),无锡街区商业的创新者,在此风景如画、财富暗涌的运河风光带,点睛运河板块近700万城市建筑群,吸纳数数十万常住人口、上百万流动人群,为街区洋铺提供最优质的客源,投资回报稳定,增值空间巨大。优雅时尚七大商业街区,无锡首屈一指的财富摇篮,各路商家摩拳擦掌,财富指日可待。

项目地址:南长区中南路8号

售楼电话 8591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