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苏5城市荣登三四线城市房产发展潜力百强榜

——山东烟台名列榜首 江苏九个城市上榜 南通位列第五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7-29 08:44

[摘要] 山东省烟台市名列榜首,福建泉州、广东东莞分列二、三位。江苏除了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四个一二线城市外,其余9个省辖市均荣登百强榜。其中南通更是挤入“十强”,位居第五。徐州、淮安分别名列第15位、17位。

(来源:扬子晚报)山东省烟台市名列榜首,福建泉州、广东东莞分列二、三位。江苏除了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四个一二线城市外,其余9个省辖市均荣登百强榜。其中南通更是挤入“十强”,位居第五。徐州、淮安分别名列第15位、17位。

7月27日,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中国房产信息集团在上海发布《中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潜力测评研究报告》及测评榜单,江苏9个省辖市荣登“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潜力100强”榜单,其中南通市位列第五。

三四线城市

成开发新热土

今年,在房地产宏观调控不断深入,一二线城市楼市低迷之时,不限购的三四线城市以及中小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却相对较为活跃,部分地区还出现了价格上涨势头。

7月12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在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研究报告认为,这是对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一种警示,也从一个侧面折射了各具特色的经济体系和经济发展水平的差异决定了不同城市在经济波动周期上的差异,从而在房地产发展进程中出现差异。

在持续发力的调控政策作用下,在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三四线城市所呈现的巨大潜力和空间,将为我国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江苏9个省辖市

均荣登百强榜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通过对我国251座建制地级城市的研究,推出“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潜力100强”榜单。山东省烟台市名列榜首,福建泉州、广东东莞分列二、三位。江苏除了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四个一二线城市外,其余9个省辖市均荣登百强榜。其中南通更是挤入“十强”,位居第五。徐州、淮安分别名列第15位、17位。

知名企业

布局百强城市

研究报告认为,百强城市在经济规模、经济增长速度、城市基础设施、城市建设投入、居民生活水平等多项指标中明显领先于全部三四线城市的平均水平,如GDP均值达到全部三四线城市平均值的1.51倍,人均GDP也达到1.36倍。百强城市整体实力的增强,基础环境的改善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为城市房地产发展提供了更强的引擎效应。低成本、高回报使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潜力逐渐凸显。近年来,已有多家标杆房企先后布局三四线城市,特别是百强城市,以抢占先机。王烨

【相关阅读】

下半年抄底良机已到? 锡刚需房价回归"6"字头

锡城刚需"伤不起"楼市调控声满天飞

优惠75折回到年初水平 锡市民越等越淡定

无锡楼市冒出怪现象 90平米以下的房源不吃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