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香槟国际 热销之后再续传奇

——1月即将推第二批房源约110套房源

房天下  2011-01-06 10:13

[摘要] 保利香槟国际预计于1月将推第二批房源约110套房源,房源面积为146平三室户型和195平五室户型,敬请期待!

11月6日,保利香槟国际实景示范区优雅启幕,现场人潮如涌、盛况空前,引来全城瞩目。

11月28日,保利香槟国际盛大开盘,作为保利地产传统别墅区,长广溪湿地旁打造的高端精品住宅项目,产品一推出就受到了购房者的强烈追捧,开盘首日认购逾九成,热销程度可见一斑。

正五里湖,无锡的豪宅“香槟区”

作为实力央企保利地产进驻无锡的项目,保利香槟国际延续了保利品牌优势和香槟系产品一贯以来的精雕细琢和优雅风格,更贴近无锡客户做出了细节上的修改,是保利香槟系列中的升级之作。

项目以“水”为主题,营造水乡特色,贯穿珍整个社区的南北中央水系、无边界泳池、特色景观小品,使内外部景观完美交融,旨在打造别具一格的开放式度假亲水园林。建筑延续ART DECO风格精髓,基座手工石材、立面仿石漆的肌理材质,更显内敛稳重和高贵感,在岁月沉淀中历久弥新。独有“奢华三重大堂”(地下1层车库非毛坯大堂+地上1层非毛坯单元大堂+挑高9米会所大堂),其中挑高9米的入口会所大堂,更为无锡首创。

660亿元,铸造保利集团之高度

纵观2010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住宅销售金额30.,保利地产以660亿元的年销售额仅次万科集团位列第二,成为中国房地产业的翘楚。

保利地产从成立之初就自觉树立了“做精品,创品牌”的品牌意识,并将品牌提升至企业战略的高度。十七年来逐渐形成了以“和谐”为核心的品牌理念,并将其贯穿于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和客户服务全过程,为公司赢得了市场认可和品牌美誉,“和谐地产”的形象深入人心。同时,保利地产善于利用其母公司中国保利集团的文化资源,使其品牌中融入了“文化地产”的元素,在业内独树一帜。

保利香槟国际预计于1月将推第二批房源约110套房源,房源面积为146平三室户型和195平五室户型,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