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巅峰对话 54名海归博士层峰专场

——茂业天地•观园海归博士看房团品鉴会

房天下  2010-11-23 16:49

[摘要] 太湖广场,纯300平米豪门大宅,为超越别墅而来!10万抵30万元VIP卡全城邀约,11月28日盛大公开,非毛坯样板房、现场接待中心奢华登场,恭请莅临。

太湖广场,纯300平米豪门大宅,为超越别墅而来!10万抵30万元VIP卡全城邀约,11月28日盛大公开,非毛坯样板房、现场接待中心奢华登场,恭请莅临。

2010年11月21日,巅峰对话,54名海归博士层峰专场暨茂业天地•观园海归博士看房团品鉴会隆重开场。谈笑有鸿儒,对影成三人,于茂业天地观园层峰专场品鉴会,星光璀璨,嘉宾、领导、媒体相约,处处洋溢着真知灼见。

品鉴晚宴于18:00准时开始,晚宴伊始,一段激情洋溢的西班牙弗拉门哥舞蹈点燃了现场氛围,扬子晚报董总、新区领导,海归博士代表,茂业观园孔总先后发言,并对项目进行了产品推介及讲解,特别是当茂业集团副总裁,无锡茂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总发言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吴总介绍了茂业集团的愿景、历史及观园所希望呈现的未来趋势,及表达对于海归博士们深深的祝福及尊敬,向各位的莅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了茂业与海归博士之间相同的圈层联系。

茂业天地•观园以傲踞太湖广场CBD中轴,直面无限风光,用300平米平层CEO墅邸,成为无锡稀缺地段的观景豪宅。在茂业天地之中,与茂业百货、万豪酒店、茂业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为邻,成为太湖广场上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精工筑造,孜孜不倦的苛求质量,打造无锡,太湖广场首排276套平层大宅风范。

热烈的舞蹈、滑稽的魔术表演、激情的抽奖……54名海归博士及家人沉浸在茂业天地•观园深情款待之中。很多博士们现场咨询了观园与茂业集团新区长江1号项目,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在谈到未来生活与投资兴趣点上,有些博士指出,稀缺地段上的稀缺品质,是最为难得的,茂业集团以其独到的眼光,打造无锡高端豪宅项目的情怀,对于工程难度的挑战,并对未来发展的动态把握,成为投资的理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