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付10%就能买房?开发商推出分期首付延期贷款

房地产时报 张之花  2010-11-19 09:10

[摘要] 楼市调控新政增加了不少人的购房成本,于是,有的开发商就“顺应形势”,推出分期首付、延期贷款等促销措施,深受市场欢迎。

楼市调控新政增加了不少人的购房成本,于是,有的开发商就“顺应形势”,推出分期首付、延期贷款等促

销措施,深受市场欢迎。

“只要首付10%,就能买到房子。”最近,上海部分购房者频繁接到一家房屋代理销售公司的短信,推销上海周边城市一处新盘,并被明确告知,购房者可以仅以一成首付就在该楼盘买房。与分期首付类似,日前某知名开发商的高端项目推出延期贷款促销措施,即现在先缴首付、签合同,等到明年4月份以后再贷款。“那时不管是贷款额度还是利率,肯定比现在更划算。”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上海分期首付新盘正在不断增加,并广受欢迎。

上海联业律师事务所马永健律师表示,延期贷款不过是给购房人付款时间的延展,但绝不是免责。因为无论是当下贷款或延期贷款,购房人都要支付房款,一旦贷款不出或贷款不足,预售合同中一般都会有在一定期限内现金补足的约定,而购房人如果无法现金补足,则要按照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因此购房人在补充条款中约定情势变更条款,即“乙方的贷款申请未经贷款银行审核通过或审核通过额度不足申请额度的80%的,根据情势变更原则,乙方有权解除本合同”。这样万一贷款不出,或贷款度不足,购房人可以免于承担重大违约责任。

 

【相关阅读】

二次调控发威 无锡品牌楼盘抛橄榄枝低价抛售

"贫富差距"造就了"高房价"?高房价该如何界定

锡城180平米以上大户型受热捧 到底谁在购买?

二套房契税上调 锡城买卖双方纠纷逐渐增多

:锡城开发商"躲猫猫"低调开盘偷偷卖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