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长三角25城市"十强"城市排名 无锡排名第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6-08 17:01

[摘要] 由国家长江三角洲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历时多年跟踪研究完成的《2010长三角城市发展报告》近日出炉并正式发布。报告围绕城市可持续发展,依据经济、社会、环境三个项目的综合得分,对长三角25个城市(直辖市和省辖市)可持续发展水平进行了综合评价排名,无锡排名第四。

由国家长江三角洲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历时多年跟踪研究完成的《2010长三角城市发展报告》近日出炉并正式发布。报告围绕城市可持续发展,依据经济、社会、环境三个项目的综合得分,对长三角25个城市(直辖市和省辖市)可持续发展水平进行了综合评价排名。

2006年至2008年,长三角25个城市可持续发展水平综合得分排名依次为:上海、苏州、南京、无锡、常州、杭州、扬州、宁波、南通、舟山、镇江、湖州、嘉兴、温州、金华、绍兴、徐州、台州、连云港、泰州、淮安、盐城、衢州、宿迁、丽水。综合得分排名可见,上海、苏州、南京、无锡依然排名至第四位。从近三年长三角可持续发展综合排名上来看,位于排名前十位大多数是江苏省的城市,其中除上海外,江苏占6席,浙江3席。

《2010长三角城市发展报告》收入前五 江苏仅苏州入列

“建城市群,对我们有哪些好处?”长三角规划获国务院批准,江苏、上海及浙江的多个网上论坛很快就热议开了,网友们最关心的是对自己所在的城市将会发生哪些变化和影响。对此,江苏省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张锋教授告诉记者,该院的《2010长三角城市发展报告》已正式出炉,对长三角城市群的经济社会、百姓生活进行了深入调查与剖析。

从综合得分排名上,上海、苏州依然排名和第二位,南京由第四位上升至第三位,无锡由第三位下降至第四位,杭州依然为第五位。列第6至第10位的依次是:南通、常州、扬州、宁波、徐州

【相关阅读】

长三角区域规划 江苏迎来""新战略机遇 

国务院正式批准长三角规划:将建成城市群 

的长三角地区城际铁路网“一铁路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