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9无锡房地产十大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十大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战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1-27 10:49

[摘要] 09年的房地产市场可谓异常火爆,是谁带领今年的房地产市场突飞猛进?是谁在这异常火爆的房地产市场占领主要位置?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将为我们揭开谜底。

编者按:2009是非比寻常的一年,年终将至,房地产界的奥斯卡--"2009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无锡)"的评选拉开帷幕。评选将打破传统媒体地产排行榜的单一投票形式,备选榜单通过搜房全球104个网站及GOOGLE、百度、中华网、腾讯网、TOM网、迅雷联合推出,完全通过备选内容的互联网曝光量、关注度、网民投票、专家评定等综合指标进行排行。其中无锡站的评选于12月1日启动,整个票选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最终榜单将于2009年12月底揭晓。在此,搜房网以被提名2009无锡房地产营销创意为出发点,深入解读无锡房地产营销创意09发展里程。

09年的房地产市场可谓异常火爆,是谁带领今年的房地产市场突飞猛进?是谁在这异常火爆的房地产市场占领主要位置?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将为我们揭开谜底。

12月1日,2009无锡房地产十大领军人物评选活动将开启大幕,有着“无锡地产奥斯卡”之称的第六届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将再次成为全行业瞩目的焦点。经过网友投票我们将评选出2009无锡房地产的十大领军人物。届时,2009无锡房地产十大领军人物最终评选结果的悬念将一一揭开。

今年提名候选人都是经过推荐、筛选,才最终亮相第六届网络人气榜无锡房地产十大领军人物分榜单的。他们中包括:今年的分榜单可谓是热市非凡。

谁将得到网友的支持?谁又将最终获得今年的领军人物称号?一切由网友们决定,从现在开始期待你们投出宝贵的一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