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四城八盘启动全国攻略 "地方队"嬗变"国家队"

——金科地产从重庆品牌到全国品牌

无锡房天下  2007-12-29 10:58

消息

四城八盘 金科揽金20亿

重庆品牌地产进军,2007年战绩斐然,特别是最近,金科掀起的“四城连动、八盘齐开”,囊括无锡、成都、重庆、涪陵,打开了重庆品牌地产进军的新局面。

据保守估计,此次八盘连开后,金科将直接揽金达20亿。由此,金科2007年全年收入将达到50亿以上。
走出去,是重庆地产企业突破自我的迫切需要。因为迈步,不仅仅是壮大地产品牌与企业再上台阶,同时也将增强重庆地产的城市辐射力。深圳、广州地产在有目前的影响力,曾走出万科、奥园、富力等品牌是一大关键。

此前,重庆品牌地产进军,已进入实质性开盘的区域集中在成都、北京等地。这次金科将重庆品牌地产的版图,拓展到了江浙区域的无锡。

目前,金科“四城八盘”除了成都的金科•一城尚未开盘外,7盘揽金近20亿元。这一销售成绩,不仅是重庆,在都属于少见。

在重庆,金科10年城一期,3220套房源售罄,加推150套 2卖了90%;金科非毛坯房东方雅郡二期开盘销售90%,云湖天都三期开盘销售89%;廊桥水岸楼王除吸引外籍人士外开盘被疯抢70%;金科机电城加推销售80%。

在涪陵,金科廊桥水岸开盘当日热销80%。

在无锡,金科•观天下开盘2认购率高达95%。

在成都,金科•一城虽然未开盘,但却在短短两周,VIP卡发放已近两千张,在成都城北未来之域吹起高品质居住之风。

如果说,金科去年的扩张尚属起步的话,而今的四城八盘连开的成绩,已证明了“金科地产”四个字辐射至。“最关键的是,金科走的是一条‘稳健、快速’的扩张之路”金科集团总裁谌俊宇如是说。按照金科的规划,10年内将跻身中国地产企业100强;10年后,成为国内的企业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