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全国男子排球赛成功举办 奥林匹克花园走进无锡

——专访奥林匹克花园营销部经理段宜诚

无锡房天下  作者:风随  2007-03-06 13:51

3月4日,正值元宵佳节,无锡江南大学体育馆迎来了一场性排球比赛——2006-2007赛季男子排球联赛无锡奥林匹克花园赛区赛,八一队对战江苏队。此次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江苏队先胜一局,但八一队并没有被挫败,而是越战越勇,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直播。


 

 

为何此次比赛称为“2006-2007赛季男子排球联赛无锡奥林匹克花园赛区”?赛后我们就此问题采访了奥林匹克花园营销部经理段宜诚。

无锡搜房:段经理您好,请问奥林匹克花园为什么会赞助这次这么高规格的排球赛呢?

段经理:我们公司是国家体育总局下属的一个上市公司,所以我们一般每到一个地方都会与当地的体育部门形成良好的关系。这次活动是我们和无锡体育局新春之后的首次合作。说起这次活动,也属机缘巧合,今天刚好是元霄节,我们正好借此机会做参与了这个活动。原因有二:,在节日期间活跃下过节的气氛,让广大的市民能够以看排球赛的形式欢度元宵节;第二,我们的楼盘将会于五月份正式对外开放,也正好借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展示下我们的风采。我们的目标创造的是“奥林匹克”的生活方式,我们一直致力于体育活动的赞助和参与,我们和体育局的合作是全方位的,他们举办的一些活动我们一般都会参与。当然像这样规格较高的比赛活动,我们奥林匹克花园会更加积极的参与。


 

无锡搜房:无锡奥林匹克花园位于惠山区,您对惠山区有怎么样的一个看法呢?

段经理:从我接触到的一些资料来看,我认为惠山区的发展潜力是很大的。通过我们一年多的项目运作,感觉惠山区无论从区域形象到生活的氛围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惠山区的发展改变了以前人们一提惠山就想起锡惠公园那的惠山的观念。惠山区06年底有近50万平米的楼盘交房,相关的配套设施得到进一步的改善,生活气氛更加的浓厚。无锡政府今年将开始轻轨建设,这会大大缩短惠山区与市区的距离。再之,政府对于这个区域的重视,特别是惠山新城的建设,将会加快惠山区的发展。惠山区的房价现在在无锡来说还是比较低的,在惠山区置业、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综上,我认为惠山区的前景是非常好的。

无锡搜房:无锡现在有两个楼盘,从名字上来说都和奥林匹克有关系,一个是奥林花园,一个就是贵公司的奥林匹克花园,名字如此相近,消费者很容易混淆,您能给我们讲一讲这两个楼盘的区别吗?

段经理:奥林匹克花园是中国奥委会特批使用“奥林匹克商标”的产品,国家对于“奥林匹克”这样一个独立自主的商标有法律上的保护。在房地产方面,“奥林匹克花园”这个商标我们从99年就开始运作,通过品牌运作,我们一直沿用至今。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开发了三十几个城市的45个项目,已经成为比较大的房地产品牌。现在在房地产市场也出现了一些以运动为主题的楼盘,比如“奥林”“奥体”等等,这些楼盘我们见过很多,已经见怪不怪了。我们这里不想评价其他的楼盘好坏,房地产是一个大家互相学习的行业,我们提出的一些好的理念,别人当然可以学习,别人的成功之处我们也会借鉴。从我们自身的角度来讲,我们公司是属于国家体育总局下属的上市公司,所以我们拥有的一些资源是别人不能拥有的。关于两个名字混淆的问题,主要是因为我们在今年才能正式推出产品,所以在今年我们才广泛的去宣传“奥林匹克花园”。我们“奥林匹克花园”品质过硬,服务周到,而且我们所创造的是独特的“奥林匹克”的生活方式,所以我相信在我们产品推出之后,消费者能够很清楚的知道奥林匹克花园与其他一些楼盘的区别。

无锡搜房: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您元霄节快乐!

段经理:也祝您们元霄节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