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新玫瑰大道】动静兼具的活力都市社区

来源:房天下 2017-02-15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因此,长江路也是众多在新区工作的白领们购房 之地。然而,纵观长江路上各项目,动辄上万元每平米的价格并非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所能承受。

那么,如果想要在新区购房,是否有像长江路一样拥有完善商业配套、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并且价格适中的区域可供选择呢?

你可以把目光投向这里,新区CBD核心位置—新区未来的 商贸区,这里有12万平米的新城商业综合体,有17万平米的新区 公园,众多的国际 ,以及诸多 医院。

下面小房就带大家走进美新玫瑰大道,详细了解这个动静兼具的活力社区。

优点

1 万元出头的价格,在即使是无锡 的新吴区,也算是洼地了吧。
2 周边配套齐全,购物广场、公园等满足了基本的生活需求。

缺点

公共交通配套依旧待改善,去市区等地方,主要还是依靠自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美新玫瑰大道由具有近半个世纪房地产开发经验的香港美新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无锡美新职业发展有限公司倾力巨献,项目位于无锡新区西北隅,东向春晖路,西沿锡兴路,北靠金城东路,南临春江路两侧。以春江路为界,分为A、B两个地块,总建设用地为209405平方米。目前在售四期高层房源,B1#【(2016)预销准字第131号】,78、86、89平户型,价格10000-13000元/平,预计2018年6月交房。

美新玫瑰大道
美新玫瑰大道
地段交通5.00分/5分

美新玫瑰大道位于无锡新区西北隅,东向春晖路,西沿锡兴路,北靠金城东路,南临春江路两侧。自驾无需担心堵车的问题,但是公交线路较少,目前有公交65、62、19、21路至万裕苑,外出依靠公交系统的话,略有不便。

美新玫瑰大道
配套4.00分/5分

俗话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老百姓居家过日子,购物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估计没人愿意天天乘公车去超市购物,花钱倒还是小事,关键是麻烦。想想看,提着一大堆的东西等公交车,挤公交车就算是年轻人也得气喘吁吁,更别提老年人了。

美新玫瑰大道的工作人员向小房介绍,在项目南面是新城商业 ,,里面吃的穿的用的玩的…统统都有,重要的是距离近,步行只需5。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为了验证是否属实,小房掐着表,以正常的步速一路走去,果然只用了5分40秒。新之城生活广场分为三个区,A区主要是零售、超市、餐饮、健身会所、家电 和社区商业等,比如大型购物超市乐购,苏宁电器等;B区为 百货、休闲娱乐、餐饮、专卖店等;C区为精品酒店、 餐饮、家居生活馆、美容SPA、KTV等。衣食住行,样样都有,满足你生活的一切需要。

美新玫瑰大道

项目的西面,有作为城市配套免费向无锡市民开放。公园一侧是江溪,商贸休闲区、羽毛球馆就设在这一侧,不规则多变的建筑外形较好地与公园溶入一体,院内溪水环绕,绿草茵茵,各种植物生机盎然。不少市民带着一家几口来此休闲,更为公园增添了许多活力。

美新玫瑰大道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汤***园  2020-10-12 20:33: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w***0  2020-09-14 14:54: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风***沙  2020-08-31 11:53: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