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无锡房小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无锡首笔外国人永居证抵押登记业务成功办理

无锡房小好2024-03-23 18:21:20来自北京市

摘要:

【无锡首笔外国人永居证抵押登记业务成功办理】南京银行和滨湖分中心联手,成功办理了外国人持永居证的抵押登记业务,为紧急回美的夏先生解决了贷款问题。无锡现全面支持外国人办理不动产登记,更多详情查看“无锡不动产登记”公众号。

正文:

最近,夏先生急于回美国,意外地在无锡成功办理了持外国人永居证的抵押登记业务。南京银行和滨湖分中心的合作让这一业务得以顺利完成,为夏先生提供了急需的贷款支持。无锡现已全面支持外国人持永居证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方便快捷,无需额外提供护照等辅助证件。想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无锡不动产登记”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