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无锡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惠山区助力企业快速办证 暖心服务赢民心

无锡房小秘2024-03-23 19:15:14来自北京市

摘要:

【惠山区助力企业快速办证 暖心服务赢民心】无锡惠山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以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解决了企业和民众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中遇到的难题。无论是帮助高龄老人顺利拿到产权证,还是为企业提供优化的分幢登记服务,惠山分中心都展现出了对民生和企业发展的深切关怀。

正文:

近日,无锡惠山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在办公中体现了高效和人文关怀,获得了民众和企业的广泛好评。他们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主动出击,走进群众中去,用行动温暖民心、解民难。

一个典型的案例是,90多岁的杨先生夫妇终于拿到了期盼已久的不动产权证。因家庭内部矛盾,他们一度无法办理产权登记。经过分中心的主动介入和多部门的通力合作,不仅迅速解决了问题,还特别安排志愿者上门服务,让高龄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企业方面,惠山分中心同样做出了不少努力。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便是受益者之一。公司因战略调整需要分割不动产,面临手续繁杂、耗时长等困难。惠山分中心不等不靠,积极对接企业需求,采取分幢登记的方式,帮助企业顺利完成了产权分配,赢得了企业的诚挚感谢。

惠山分中心的这些做法,不仅解决了民众和企业的实际问题,更提升了政务服务效率,优化了营商环境,充分体现了政府部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了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小编点评: 惠山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的这些温情故事,不仅仅只是个别案例,更是该中心服务理念的真实写照。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往往不尽人意,而惠山分中心的做法无疑为政务服务树立了新标杆。他们不仅迅速解决了杨先生家庭的产权登记问题,更是为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极大地简化了办事流程,降低了企业成本。这不仅提升了政府的工作效率,也展现了政府部门在服务企业和群众时所持有的亲民、高效的工作态度。

此外,惠山分中心的做法还凸显了政府在推动产业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决心和力度。通过“绿色通道”、“一企一档”等服务模式,不动产登记部门能够更加贴近企业和市民的实际需求,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了为民服务。如此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不仅赢得了民众的口碑,也必将有助于促进地区经济的稳健发展。我们期待更多的政府部门能够效仿惠山分中心,用心用情为民众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推动社会的和谐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