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10月第3周无锡二手房热搜榜来了!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小区吧!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10-20 12:08

[摘要] 10月19日无锡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10月第3周无锡二手房热搜榜来了!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小区吧!】”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10月第3周无锡二手房热搜榜来了!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小区吧!

你知道无锡用户关注的小区有哪些吗?新一期热搜小区排名出炉!据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在10月第3周(10.12-10.18)玉兰花园成为无锡用户关注小区,目前玉兰花园,价格为32170元/平米,共有196套房源在售。五星家园和中海珑玺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前9月房地产开发投资103484亿元 同比增长5.6%

9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103484亿元,同比增长5.6%,增速比1—8月份提高1.0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76562亿元,增长6.1%,增速提高0.8个百分点。

查看原文

统计局:1-9月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781元 同比增长3.9%

10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居民收入和消费支出情况》。

查看原文

事关你的钱袋子!多城已调整,影响买房、租房、看病

不少网友发现自己的工资卡最近发生了一些变化,这主要是因为住房公积金的调整,其中既包括额度的变化也有不同地域的互认互贷甚至还有用途的拓展。快来看看这些调整包括哪些方面?对你有何具体影响?

查看原文

客厅装修的“六宜七忌”,简单的你该懂!

所谓左青龙右白虎,青龙在左宜动,白虎在右宜静,所以全部的门应从左开为吉,也就是说人由里向外、门把宜设在左侧。开门如有左右颠倒容易导致家庭纷争。

查看原文

为啥316不锈钢比304贵?不懂这个,小心买餐具时被坑!

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买不锈钢的餐具,因为不锈钢的特殊性,所以市面上分为了很多种类,常见的就有304和319不锈钢,那么,为啥316不锈钢比304贵?不懂这个,小心买餐具时被坑!

查看原文

容积率是什么?容积率2.2和3.0哪个好

购房者在买房选房的时候一般都是经过多方面对比之后,再来选择自己心仪的房子,在选择房屋的过程中,有很多因素都是需要购房者精心考虑的。不仅是房价户型小区环境对购房者来说也很重要,在对比小区环境的时候购房者需要考察该小区的容积率是多少。

查看原文

房贷可以提前还几次?怎么办理提前还贷

一般来说,办理了房屋贷款之后,每月都需要在规定的时间里还贷,还贷的时间不能提前或者是延迟。不过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有些人还是可以办理提前还贷,那么怎么办理提前还贷?每个银行对提前还贷的规定都不一样,而且还有次数的限制。

查看原文

烤箱微波炉哪个更实用?烤箱和微波炉的区别?

当家里面的人在做饭的时候,都想要找更加快捷和方便的方法,烤箱微波炉都是每个家庭中比较常见的两种做饭工具,但是在真正选择的时候,人们都会比较疑问,烤箱微波炉哪个更实用,另外对于烤箱和微波炉的区别也要正确对待,对于这二者也能够有正确的认识。

查看原文

不动产证房产证有什么区别?看完就知道了

不动产登记虽然已经实施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也有很多人还不清楚,不动产证房产证有什么区别。下面给大家讲解讲解!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