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外国商品搬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疑似卖豪宅抵罚款!吴京用豪宅抵押贷款!

外国商品搬运2018-10-08 18:32:32

如果按照无锡目前最贵的房价,3w一平,算买个300平的房子,那冰冰的8亿得卖掉10多套房子才能还得起,这两天被范冰冰的8.85个亿罚款刷屏了,网友调侃:本来对8.85亿没什么概念,然后我随便算了下:

假如我一个月赚一万

一年十二万,十年一百二十万,

一百年一千二百万,一千年一亿,

八千年才八亿,中华上下才五千年啊!

然后爆出范冰冰疑似卖在北京的豪宅抵债~哎,原来房子才是值那8个多亿的守护神啊!

还有吴京,之前拍《战狼II》找不到投资商,把豪宅拿去抵押贷款拍的,然后在电影上映的天就赚回来了,哎,原来房子才是背后的“财神爷”啊!

吴京为事业抵押别墅,范冰冰为罚款卖房产,房子是你低谷时最坚强的后盾,因为有事只能靠自己,有钱的时候还是买房靠谱!

其实,除此之外,房子不仅决定了你的阶层,还决定你孩子在哪里上学,间接决定了你下一代的阶层。

曾经有人做过个调查:假如回到十年前,你会最想做什么?

很多人的回答是:我一定会买房。

如今的社会,一般的家庭会面对这三座大山:有个房子、培养下一代和照顾父母,这三个事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房子。

你的生活品质靠房子

我们的文字“家”字的上半部分是宝盖头,是房子的屋顶,和房子相关的;下边的“豕”字,是“猪”的意思。

只要有了房,可以像猪一样吃饱就睡,睡饱就吃的幸福生活着。这就是我们大多数人心中“家”的代表。

有房等于有家,有房,就像一艘漂泊的船到达了安全的港湾,有房就有了归宿,你在这座城市就有了底气,有了幸福和安全感!

马爸爸劝广大青年人不要买房,说十年后房子就像白菜一样不值钱。

李嘉诚先生也告诫年轻人不要掏空钱包买房,说十年后房子不值一提。

但是每一位年轻人,结婚不买房,丈母娘不答应啊。在城市打拼了一辈子,一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整个青春留给了这座城市,然后什么也没有给自己留下!没有房,仍旧是漂泊的人!仍旧是这个城市的外来人。

为什要逃离北上广?那是因为没有房,你就是个打工狗,买了房才是当地人。”

没有房子,就没有归属感,融入不了这个城市,无时无刻感觉自己是异乡人。

房子决定了你的阶层

社会无处不存在鄙视链。

去相亲、在朋友圈、上的大学,住房这些都存在着差距极大的鄙视链。

买了房的,看不起没买房的;

有别墅的,看不起住公寓的;

在三环以内有房子的,看不起住在五环郊区的……

归根结底就是房子,房子就是贫富的分水岭。

最近这三部非常火的女子奋斗剧,讲的都是一个女孩子在一线大城市打拼的故事。

然而她们的目标其实就是为了在大城市有个好房子!

《东京女子图鉴》23岁的齐藤绫目标就非常明确:在东京,住的街道区就是代表你的阶层。

齐藤绫的搬家史就是印证了这一点:从大学毕业,她来到了东京,一开始住的是三轩茶屋,工作了5年后,她搬到年轻女孩常聚集的惠比寿,30岁那年跳槽到Gucci,当上了公关经理,她的家搬到“上流”社会的代表——银座!

《北京女子图鉴》里,从小城市来的陈可刚来到北京时,搬过无数次家,有跟老乡一起挤在职工宿舍、有和高中女同学一起住在一个高档小区的地下室。

刚开始她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是从公司最基层做起的,一直不敢休息,不断的加油,终于成为了职场的重要角色,住在了老板也在的高档公寓,再后来,还在北京买了属于了自己的一套房子!

不仅是北京,还有上海,在金字塔顶端的人,也都是用房子来衡量的。

《上海女子图鉴》里,来自农村的罗海燕,她在大学毕业后,毅然决然的留在上海,海燕同事Amy告诉她:“只有住在梧桐树下,才是真正的上海。”

一心想成为上海人的她,从未停下过奋斗的脚步!是的,房子决定了你的阶层。

根据2016年财富报告显示,只要拥有约515万人民币净资产的人,已经是全球非常富裕的了,这一类人大概占全球的1%。

猜您喜欢往期精选▼

1、2018年无锡的限购政策原来这么实施!两年限售即将到期!

2. 2018无锡房贷利率再炸!首套利率上浮20%二套上浮25%

3. 史上最全!你想知道的无锡小学、初中对口招生方案全包含

4. 干货!太湖新城这么火 教育配套跟的上吗?

5. 新吴为了留住人才拼了!这两大教育集团确定入驻!(附新吴学校盘点)

6.2018年无锡各大区域将要新建哪些学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